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2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見到自己母親,為了救母偷聖水晶

禹威回到家中要幫奶奶收碗,但是奶奶讓禹威去做作業,禹威問起奶奶覺得魔術最重要的是什麼,然後奶奶說起了魔術最重要的是出神入化,禹威聽了之後覺得奶奶說的有道理。子堯喝醉酒被朱一鳴和沛沛送到了家裡面,兩人送完之後不打算繼續打擾,然後方伯父把他們兩個留了下來。禹威出來之後見到了小白拿了許多好吃的放在了一個籃子裡面,禹威問起小白會不會變魔術喜不喜歡魔術,但是小白喜歡卻不會變。禹威問起魔術最重要的是什麼,小白回答了吃飽讓禹威有些無語。方伯父希望沛沛可以嫁到方家,然後方伯父就可以把移花接木的魔術交給沛沛而且好處多多。

黑暗工會的人找到了禹威問起了他想不想要見他的母親,禹威當然想就跟著對方走接著對飯給禹威表演了一場魔術。禹威動不了了黑暗工會的人出現並且對禹威進行了催眠,催眠後的禹威在夢中見到了當時的場景。沛沛回去的過程中想著嫁給子堯的事情,然後朱一鳴提醒她方家是想要學到朱家的鯉魚躍龍門,但是沛沛不以為然反正嫁過去她也不會教的。他們讓禹威想起了當時的場景,禹威只是他們手中的木偶然後被催眠了,他們希望禹威可以幫著破解聖水晶得到寶藏。禹威見到了自己的母親然後沖了過去,對方攔著禹威雙方打了起來,沒有想到禹威受到刺激拿著魔術棒雙方打了起來。他們看中的是禹威是禹玄宙兒子的身份,貝校長是不會防備禹威的,禹威被迫答應了他們這件事。

第二天的時候禹威來到了學校心不在焉的,茉莉向禹威打招呼但是禹威都沒有反應。禹威去找到了校長然後說自己昨晚做了一個噩夢,自己想要進去看聖水晶,校長要去上課然後就讓他自己進去查看。禹威進去之后里面有兩個安保在那裡守著,禹威拿到了聖水晶但是卻無從下手,黑暗工會的人給禹威打了電話確認了聖水晶是真的。禹威假裝聖水晶那邊燈滅了叫來了兩個保全並趁機打暈了他們,然後替換了聖水晶,校長來了之後禹威假裝聖水晶是被別人偷走的自己攙扶著保全。

幾人送走了受傷的保全,校長卻把禹威留了下來,原來校長知道那個聖水晶是假的叫禹威把真的聖水晶留下來,禹威聽了轉身就跑但是卻被校長攔住。禹威大叫著要救自己媽,但是校長告訴他即便把聖水晶交出去對方也不會真的人。貝校長不會把禹威交出去,但是犯了錯誤就會受到一定的懲罰,現在需要解決的事怎么向黑暗工會交代。貝校長想了一個主意,然後打傷了禹威順便把假聖水晶給了他說這樣就可以一個交代了。禹威拿著聖水晶過去見到了自己的母親,然後要和對方交換,對方想要邀請禹威加入黑暗工會但是禹威不肯的。禹威交出假的聖水晶懵逼了對方,想要衝上去救自己的母親但是對方也有所察覺雙方打了起來。

下一集(第 13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