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8集分集劇情介紹:想知道禹威喜歡誰,江家對方家投名狀

沛沛問起茉莉禹威到底喜歡誰,但是茉莉並不想要回答沛沛的問題。沛沛說自己要去找禹威表白但是卻被茉莉給攔住了,沛沛想要看到茉莉失落的樣子然後離開去找禹威。沒有想到茉莉首先找到了禹威說起了朱沛沛要色誘他,禹威聽了之後都笑了起來還對茉莉說要不她也色誘自己了。茉莉說起禹威已經被那幾個問題給坑了,而且還用了一些魔術吧,而禹威猜測它用的是電磁力有正負兩級,不過等他想起來的時候墊子已經被收起來了。茉莉還想問一個問題就是禹威到底喜歡的人是誰,禹威高速她自己最喜歡的人是茉莉然後要去親茉莉,她笑了起來推開了禹威還說自己贏了。之前她和沛沛在一起的時候談及了禹威的事情,然後禹威又說自己說的是假話氣的茉莉離開。

江濤拿著證據去找了貝校長然後說要辭退禹威,校長很是生氣說要給學校留點顏面。對別人可以鐵面無私但是對於禹玄宙的兒子自己沒有辦法做到,江濤覺得自己這么做是為了保護禹威,而方子堯所做的事情就是針對禹威。江濤給貝校長說起了學校裡面有很多對他不利的言論,說禹威都是貝校長放縱造成的貝校長聽了子後很生氣。回到家裡了之後江濤希望曉燕堅強一點,趙老師問起了禹威退學的那個情況校長批准了沒有,但是校長並沒有批准。其實幕後黑手並不是禹威而可能是方子堯,江濤跟趙老師說起了自己的分析,方子堯回來就是為了對付禹家,黑暗工會已經參與進來了。禹威的退學令是江濤對四大家族的投名狀,這也是為了江家和曉燕。

茉莉問起了曉燕阿姨打算如何處置禹威的事情,曉燕也覺得禹威是被冤枉的。茉莉還在生禹威的氣所以掛斷了禹威的電話,然後禹威又給曉燕打了電話,曉燕問起禹威課堂上的問題,禹威說除了最後朱沛沛問的那個問題之外其他都是真的。方昊和趙老師打了電話,江家已經表態了要支持方家的研究,而且後面要程茉莉和曉燕一起來方家拜訪,從趙老師的語氣裡面她是希望茉莉嫁給方家,可是畢竟茉莉是一個孤兒。

子堯要開車離開,然後他的哥哥子譽找到了他問他是不是加入了黑暗工會,子譽說起了國外的情況希望子堯給一個解釋。但是子堯始終沒有承認,子譽說起黑暗工會的人為了魔術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他希望子堯可以退出黑暗工會不過子堯讓子譽不要管自己的事情然後離開。早上的時候禹威給茉莉發了簡訊說自己明天離開水晶鎮,茉莉這才理會禹威出去。禹威又給曉燕打了電話說自己有事找她,禹威說自己是被冤枉的現在學校裡面都在用鄙視的眼神看待自己,直到遇到了茉莉和曉燕。禹威想了一個辦法讓曉燕做自己的妹妹,那么就表示曉燕是站在自己這一邊的,黑帖的事情曉燕是最大的受害者,連她相信自己那么別人還猜測什麼呢。

下一集(第 19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