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3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感冒請假在家,打算研究東方戲法

禹威正在家裡面睡覺做了一個關於自己母親的噩夢,因為自己耍了黑暗工會的人所以自己的母親受到了殘忍的對待,禹威從夢中驚醒過來。朱父覺得沛沛嫁過去完全是沛沛的意願,他也贊同沛沛嫁給方子堯,迫使他下定決行的還是他手中的照片。照片上的人是約瑟他的最大興趣就是破解魔術,而且照片上的就是朱家的鯉魚躍龍門。朱沛沛給禹威打電話但是禹威把電話給掛掉了,朱沛沛接著打然後禹威讓她幫自己請假。朱一鳴知道了約瑟竊取了朱家的魔術,然後他覺得約瑟的魔術並不僅僅是為了賺錢,而丁家當初也是因為這件事情而衰落,自己只開了沛沛也是不希望她知道這件事情。

朱父教導朱一鳴不能靠著祖輩的絕學,而要想著創新,把妹妹嫁過去的話朱一鳴也可以通過方子堯的幫助得到更好的發展。要去上學了曉燕和茉莉一起,然後曉燕媽媽發現了曉燕包上的小玩偶茉莉就說是自己送的。兩人出來了之後走在路上,途中遇到了方子堯打算送他們兩個一起去學校。在車上的時候曉燕說方歷應該坐前面的,不然的話搞得像子堯是個開計程車的。子堯給茉莉送了禮物是從美國帶回來的,盒子打開之后里面什麼都沒有,然後方子堯讓她搖一搖接著裡面出現了一個項鍊。曉燕幫助茉莉佩戴好了項鍊,茉莉很喜歡。

丁超群在外面等著方老師過來,他還拍了照片要告訴他的爺爺,是他爺爺安排的這件事情。方子堯到了之後丁超群接過了方子堯的包,然後問起了亨利還在追曉燕的事情,他們兩個談話被江濤給聽到了。子堯替著丁超群說話,然後江濤把子堯叫到了辦公室裡面校長打算要見他。問起子堯應該怎么授課,子堯想要教授東方傳統的戲法,當初方父也是很感興趣。當初聖水晶是禹家留給學校的,並且誰能夠得到聖水晶的認可那么就可以成為魔術之王,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慕名前來。貝校長答應了子堯開創一個東方戲法的班級,方昊和約瑟見了面兩個人問起了子堯的事情,方昊把子堯叫回國並不是為了讓他去當炮灰的。約瑟想要打進教師團隊,從而慢慢瓦解貝校長的權利,而且打算讓丁家和朱家成為方家的附庸。方子堯研究東方戲法也只是為了分散貝校長的注意力,從而也可以督促禹威儘快的把聖水晶的情況給研究出來。

禹威仍然做著那個自己母親受到懲罰的噩夢,禹威出來見到了小白拿著一個錘子對著子的項鍊,禹威想要把項鍊拿過來但是被禹威給錘了一下。奶奶給禹威上了藥然後問他怎么不去上課,結果禹威說自己感冒了。老師在點名的時候發現禹威沒有在,然後沛沛給禹威請了假。茉莉問起為什麼要讓沛沛給禹威請假,然後沛沛要假裝自己昨晚和禹威在一起激怒了茉莉。

下一集(第 14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