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4集分集劇情介紹:方子堯和茉莉見面,禹威坐車打了子堯

茉莉問朱沛沛為什麼禹威要找她請假,然後沛沛回答是禹威假裝患病在家,而且自己就要嫁給方子堯了。茉莉覺得沛沛是假的要嫁給方子堯,但是她卻說方父和自己父親都同意了,沛沛離開丁超群追了上去。江濤繼續給大家講起了魔術課,其中提到了時間控制這可是丁家的絕學。江濤決定把時間控制術傳給大家,所有的學生都表示自己想要學習,而他的女兒站了起來覺得這可是自己家的絕學。丁超群在台下玩著手機被江濤發現然後把他叫上了台,江濤打算給大家演示一下什麼是時間控制,一個是實時控制一個是延時控制還有一個是連續控制,最後老師還給大家表演了十二連擊。

經過上次的情況,小白和禹威的關係好了許多小白已經不在害怕禹威了。子譽問起調查的情況,心病也需要單獨的治療啊,子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然後讓對方有機會可以來中國。江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作業,然後讓大家在放學之前把程式寫出來,且不能找人代勞。小蘋果給帥大叔發了訊息,說自己放學以後要來找他。子堯打聽了茉莉最近的情況她一直都很乖知道禹威來了之後,子堯約了茉莉見面然後說自己要收拾禹威。子堯讓茉莉不要叫自己學長,然後他要收拾禹威但是卻被茉莉一直拒絕,這加強了子堯要收拾禹威的想法。

放學了子後子堯讓禹威上車打算單獨聊一聊,禹威上車後看了看子堯的課表,發現了子堯只有一堂課。子堯和禹威說起了茉莉的事情,然後前面出現了一個人子堯趕緊剎車然後說起了禹威怕車的事情,接著子堯又問起了禹玄宙的事情。網上有人選上五百萬美金想要收購旋風魔術師,折合成人名幣大概是幾千萬但是禹威說自己不會。子堯看到了自己的哥哥然後緊急剎車,禹威以為他是故意的就打了方子堯。貝校長就把禹威交到了辦公室裡面,貝校長埋怨禹威一直給自己惹事情。小蘋果去到了子譽常去的地方找到了他,然後給他送了一份自己在食堂打的飯,並且替換掉了子譽手中的麵包。

子堯回到了家裡面,他的臉被禹威打了一圈所以腫了起來。家裡的僕人給子堯拿了冰塊,子堯還沒有什麼辦法讓禹威退學呢,現在剛好還可以讓禹威打官司。貝校長給子堯打了電話說起了這件事情,本來是打算親自帶著禹威過來道歉的,但是子堯決定親自過去。子堯回到學校的時候遇到了默林學校的其他老師,學校的教師團都支持方子堯,子堯一個人去了校長辦公室。學生們玩著手機然後看到了方子堯被禹威打了的訊息,小蘋果逃完課偷偷回來,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方子堯被打的訊息,大家都知道了這件事情就是禹威乾的。禹威進了校長辦公室以後,外面有些好奇的學生一直圍著,貝校長想要給禹威一個嚴肅的處理,但是子堯想著明天就去驗傷甚至是跟禹威打官司。

下一集(第 15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