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7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聖堂觀察水晶,子堯黑帖有意陷害

禹威開始近距離觀察聖水晶,他邊用手電筒照射邊用相機拍。茉莉給禹威打了電話說自己睡不著,禹威說起自己在聖堂然後騙他說自己要偷聖水晶。茉莉說起了子堯明天要上第一堂課,而且要拆穿禹威是發黑帖的人說的趙老師都有些相信了,並且茉莉給禹威講了三個例證。禹威聽了之後都笑了說子堯不去當編劇實在是可惜的,禹威想要知道方子堯說自己是幕後黑手的時候茉莉是否相信,但是茉莉覺得向方子堯這種只會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人根本就不會相處這樣的辦法,茉莉掛斷電話了之後。江曉燕又給禹威打了電話,禹威還以為是茉莉要打的接著繼續聊著之前的話題,結果一聽到聲音才知道是曉燕,她也提醒了禹威子堯要對付他,禹威知道了之後也可以早點做打算。

貝校長知道了子堯要調查禹威的事情,然後也要打算看一看。第二天早上的第一堂課又方子堯去上,子堯帶來了一個聖水晶的仿製品並且給大家展示如何用水晶讀心。最先上來測試的是丁超群,然後用了一個魔術選牌的事情大家感嘆不已。亨利來到了教室裡面說自己知道是誰陷害曉燕的事情,他說這個人就是禹威而且拿出了證據。不過禹威說子堯是子虛烏有純屬污衊,子堯想要測試禹威但是他害怕子堯動手腳,所以子堯想了一個辦法就是讓茉莉去測試。子堯把要問的問題給了程茉莉,接著由程茉莉去問禹威問題。在做測試的時候禹威開始說話,第一次測試的時候禹威說的是真話,第二次的時候禹威說的是假話,而聖水晶的兩次測試都測試成功了。測試的問題把禹威推向了對立面,大家都對禹威感到很憤怒,最後一個問題是問到禹威是否發黑帖的情況,原來子堯的手裡面又一個遙控器可以操控水晶。禹威又提出了一個問題說警方的測謊儀也有失誤率,他對於聖水晶的測謊表示有所懷疑,沛沛有一個問題想要問禹威但是子堯說他只能問一個問題。沛沛問了他自己和程茉莉禹威喜歡誰,然後禹威說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丁超群大家都一臉驚訝,而聖水晶在這個時候居然自爆了。

測試之後禹威一直調戲著丁超群,大家見了之後都在那裡指指點點,禹威還問出了丁超群喜歡沛沛。禹威還說丁超群以後就是自己的人了,丁超群不想要禹威跟著自己。子堯和亨利看到了這一幕覺得自己小看了禹威,所以打算要亨利去調查禹威的情況,要對付一個人首先要知道對方的過去。江濤和趙老師都以為子堯已經抓到了真正的兇手就是禹威,然後過來感謝子堯老師,而子堯還送給了曉燕一份禮物希望她可以明辨是否,從而也暗示了禹威是一個壞人。有人交給了程茉莉一張紙條約著見面,那個人是沛沛兩人見面了之後沛沛問起她禹威到底喜歡誰,她想要知道她和禹威在搞什麼鬼。程茉莉明明是子堯的女朋友,現在卻一直跟在禹威身邊。

下一集(第 18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