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9集分集劇情介紹:貝校長單獨找子譽,丁超群找校長自首

子譽在街頭表演魔術,突然貝校長來了子譽終止了今天的表演。貝校長跟子譽講起了魔術的情況,並且誇獎了子譽雖然他沒有畢業但任然是自己學校的一份子。貝校長想要禹威幫自己一個忙,然後說起了曉萍的情況,子譽說了曉萍有手抖的毛病貝校長希望子譽可以幫忙。子譽還有一件事情要跟校長說,然後說起了黑暗工會的情況,黑暗工會幾次都沒有偷到聖水晶所以後面還是會有所操作。在教室裡面的時候丁超群想著校長已經知道這件事情的情況,然後茉莉和曉燕一直都覺得就是丁超群,而丁超群做賊心虛所以做事情都心不在焉。會長單獨給丁超群打了電話,所以丁超群連道具都沒有做完就離開了。朱一鳴問起了禹威車子裡面的煙霧彈是不是丁超群做的,他還沒有承認這件事情,有膽做沒有單子承認朱一鳴罵他沒有資格作為四大家族的一份子。

曉燕在病房裡面餵魚餵吃蘋果,茉莉來了之後說這種人不值得受到這樣的待遇。丁超群在會長的逼迫下最終承認了自己暗害了禹威,而貝校長有著水晶狐狸的稱號,所以朱一鳴讓丁超群去自首但是要講究方法。有人去找了校長問起了比賽的事情,超群叫來了自己的爺爺並且一起去找了貝校長認錯,認錯完了之後他們讓朱一鳴和超群出去。受傷的孩子還在醫院裡面,丁家打算承擔所有的費用並且給予禹威補償,這件事情按照校規是要公開處理的,不過丁家打算私下處理這件事情,因為穿出去對於丁超群的名聲不太好。最終四大家族不在糾結聖水晶展覽的事情,所以貝校長答應了兩人的要求。

禹威傷好之後回到了學校,他的嗓音已經有些嗆的改變了,朱一鳴說等他傷好了之後兩人再來一次公平的決鬥。禹威去找了貝校長問起了是誰做的手腳,得知了是丁超群做的這件事情,而貝校長也說了給丁超群的處罰並不打算公開處理。禹威對於這樣的處罰很不滿意,不過校長給他解釋了對於四大家族的事情。貝校長把水下逃生改成了汽車對撞其實也是幫禹威的忙,讓他知道製造一場假的車禍有多難。貝校長給禹威布置了一項作業,如果他認真的完成乖乖的學習魔術的話,自己可以給他講關於他父親的事情。

回去後禹威開始思考魔術最重要的是什麼,茉莉和曉燕要去上物理課了,禹威都開始懷疑這個學校是不是理工科學校了。禹威問起兩人魔術最重要的是什麼,但是兩人的回答都沒有讓禹威滿意。禹威跟著兩人一起去上課,在上課的時候禹威趴在桌子上面睡覺,丁超群偷偷的給禹威拍了照片。沛沛想要傳紙條,但是茉莉拿走了還沒有傳紙條,沛沛大聲的拍了一下桌子禹威嚇的站了起來,江濤老師就讓禹威罰站在那裡。方子堯獲得了紐約魔術大賽的第一名,學校的同學都知道了這件事情,沛沛帶著禹威去吃飯了,而子堯要回學校的訊息也傳開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