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20集分集劇情介紹:黑暗工會交手受傷,禹威躲到了曉燕家

亨利經過禹威的提醒之後開始後全校直播承認了黑帖是自己發的,並且說出了所有的事實並給大家一起道歉,亨利承認了自己喜歡曉燕然後想要說出幕後黑手卻被方子堯感到制止了。子譽在外面也聽到覺得跟方家有關,子堯要亨利離開去美國,而且要亨利永遠不要回來。亨利沒有辦法只得接受方子堯給的機票然後離開,此時的禹威正在打籃球就差這么一點可惜了。貝校長叫來了禹威讓他來辦公室一趟,江濤也為了對於貝校長說的話表示道歉,江濤仍然希望禹威離開學校這也是自己的顧慮。子堯給自己的老闆打了電話,他現在才明白禹威用了引導書而他結拜的意義也就在於此。

禹威去見了貝校長,然後他送了一個魔術棒給禹威,那是他的曾祖父禹默林用過的魔術棒,裡面還有一個魔術就是煙遁之術。禹威問起了為什麼自己曾祖父這么厲害那么為什麼四大家族沒有禹家的一席之地,最後校長給禹威講起了當時的情況,他爺爺的魔術是無人可及了,方昊當時想要研究聖水晶就是好想要研究其中的情況。當時聖水晶爆炸了,禹玄宙也受到了懲處,禹家還有著最高級的機關術,禹威這才明白自己奶奶家的家具一直亂跑。貝校長還把自己的穿牆術給了禹威,並且告訴他可以和茉莉一切研究,黑暗工會的人派了人想要試一試禹威的魔術聯繫的怎么樣了,雙方打了起來禹威進步的很快打倒了對面的亞瑟。其他黑暗工會的人趕緊上前幫忙,甚至拿出了刀具刺傷了禹威,然後禹威利用魔術棒的煙遁之術離開,逃到了一出僻靜的地方。

茉莉和曉燕在外面走著結果遇到了受傷的禹威,兩人把禹威攙扶去了曉燕家,給他止住了鮮血。禹威不想要奶奶看到自己受傷,然後曉燕提及可以讓禹威躲在自己家裡面,由於曉燕和禹威是兄妹所以禹威就打算去住茉莉的房間。曉燕問起是誰把他弄成這樣的,禹威說出了黑暗工會的名字。趙老師回到了家中看到桌子上的血跡,然後開始叫曉燕的名字,兩個人趕緊把禹威藏了起來。趙老師問起了桌子上帶有血跡的棉簽是怎么回事,然後茉莉說是自己受了點小傷,兩個人呢成功的把趙老師好給只開了。程茉莉這才打開了衣櫃把禹威給結了出來,首領的手下辦事不力受到了懲罰,亞瑟交手不利說明禹威沒有偷懶,旋風魔術師很快就會重現了。然後亞瑟提及了一個流浪的魔術師幫著禹威,所以黑暗工會的人打算要調查一下。晚上的時候禹威說起茉莉睡不著,然後拿出了牌打算和茉莉一起玩一下測試命運,沒想到茉莉抽到了一張死神。禹威說她的手氣不好,然後禹威給茉莉表演了一個魔術變出了一朵花向茉莉表白。過了一會兒的時候禹威讓茉莉把眼睛閉上,然後說要送她一份禮物最後拿出了穿牆術和茉莉一起分享,早上的時候茉莉偷偷的把禹威給送了出去還給了禹威一個吻。

下一集(第 21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