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3集分集劇情介紹:校長邀請禹威入校,子譽答應教導禹威

默林學校的學生會會長被打的訊息傳到了校長的耳朵里,貝校長得知了打朱一鳴的人是禹威之後不打算報警,貝校長希望可以加強對於聖水晶的保護。禹威翻牆進了默林學校之後遇到了裡面的學生,他們見禹威沒有穿校服上前詢問,而禹威問起了校長的位置然後去找了貝校長。他問起了聖水晶的事情想要知道它的情況,得知了聖水晶沒有事情的時候禹威打算要走了。不過貝校長叫住了他問起了禹默林先生的事情,但是禹威並不知道不過禹威告知了他自己的父親叫做禹玄宙。而且校長知道的有關於禹玄宙的事情比禹威還要多,禹威又告知校長自己的母親塗芳失蹤了,於是校長提議禹威帶自己去車禍現場查看。禹威說起了那天的情況,貝校長在四周看了看。校長覺得禹威說的有可能,但是製造這樣的車禍魔術需要十多個人的努力而且需要三個月的準備時間。要想救塗芳的話需要破解這個魔術才行,但是貝校長說自己不可以而禹威行,因為他擁有禹家的天賦。那些歹徒可能只是想要獲得聖水晶得到最終的 寶藏,所以禹威打贏了貝校長的要求決定學習魔術。

那個幫助禹威的大叔表演魔術被禹威看到,禹威打算請大叔吃飯。禹威的奶奶還在家裡做飯,禹威把大叔帶到了自己的家裡面,奶奶做的是餃子很香很不錯。大叔的名字叫做子譽,禹威很好奇他的魔術是那裡學來的。子譽不是貝校長的學生不過說起來他可以算是貝校長的冬粉,他的魔術有一部分是家傳有一部分是跟著街頭的魔術師學習的。禹威想要向著子譽學習,但是子譽說他遇到街頭魔術師都是去拆穿恐怕不適合做魔術,所以禹威告知了子譽詳情自己想要學習魔術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貝校長已經打贏了教導自己學習魔術,但是自己覺得時間過的太慢不知道得學習多久,最終子譽答應了禹威的請求讓他在學習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過來尋找自己。

禹威突然上到了天台上面下的跑下樓去找自己的奶奶,他本來在客廳裡面睡的好好的覺得這房子跟自己有仇。奶奶提醒禹威有課要去上課,禹威去到了學校但是被保全攔了下來,因為禹威打了朱一鳴所以他們打算用法律制裁禹威。程茉莉看到了他們對待禹威的樣子所以給貝校長打了電話,校長知道了之後說起他是學校特招的學生,要他們把禹威放進去。禹威成功的進到了學校感謝了程茉莉幫助了自己,曉燕也是程茉莉的閨蜜幾人一起見了面。程茉莉的父親去找了貝校長問起了禹威的事情,最後貝校長跟他說起了黑暗工會的事情,校長想要利用默林學校來保護禹玄宙的兒子禹威。校長進到課堂裡面上課然後把禹威叫上了講台進行自我介紹,禹威說自己不會魔術但是會破解魔術。

下一集(第 4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