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6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吃完手中便當,黑帖曉燕成受害者

茉莉回去找禹威然後見到了他在吃便當,她在禹威的旁邊坐在然後說他是餓死鬼投胎,禹威說起了沒東西吃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時候就是快要餓死的時候。然後禹威說起了自己搬家的事情辦了九次,至於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躲債。IP已經找到了亨利正在破解對方的IP地址,大家一起圍著亨利想要知道情況,亨利找到了IP地址是從學校的計算機教室發出來的。江濤帶著亨利還有學生們一起來到了計算機教授想要查找到底是哪一台電腦,然後查出了是曉燕的那台電腦,發帖的時間是昨天的時候。上課的表單已經拿出來了,昨天的這個時候是江曉燕在使用,江濤逼問著江曉燕但是她跑出去的,禹威覺得曉燕是被人陷害的。

大家一起出去找江曉燕但是一直沒有找到,江濤沒有出去尋找而是在思考是誰陷害了曉燕。禹威問了門口的保全知道了曉燕去的地方,然後亨利出去找到了曉燕她就在娃娃機那邊,亨利保證自己一定把真正的兇手找到。就在曉燕感動的時候禹威出現了,曉燕到了禹威的懷裡面,亨利見了之後離開了。茉莉也來到了這裡說曉燕的手機幹嘛一直關機,大家都知道了曉燕的情況,曉燕的母親讓江濤一定要把真正的兇手找出來。禹威和茉莉一起把曉燕送到了家裡,禹威害怕趙老師所以就沒有進去,而茉莉就一直陪著曉燕。

禹威出來之後遇到了子譽,子譽帶著禹威去喝了一杯然後說起了這期事件。兩人藉此又聊起了魔術的事情,魔術表演的時候下面的看課不會知道真正的事情,所以說兇手可能就在禹威的眼皮子底下,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障眼法而已。亨利調查出了這些事情並且還原了被刪除的檔案,不過學校裡面的是區域網路也就是說任何一台電腦都有可能,根本就不可能查找到真實的I P。子堯給家裡打了電話說起自己和禹威的事情,那天的時候剛好看到了自己的哥哥,而且以自己的眼睛根本就不可能看錯。

曉燕回到了家裡的時候,趙老師好也是站在曉燕這一邊的,等著江濤回來的時候曉燕就跟她父親說。子堯也來到了曉燕的家裡面,趙老師接待了子堯。禹威找到了貝老師想要借走聖水晶從而從裡面參悟出旋風魔術,貝校長拒絕了他的請求不過想了一個辦法可以讓禹威近距離的接觸聖水晶從而可以參考。子堯說起了曉燕不是幕後黑手她不是真正的人,而子堯問起了茉莉對於這個黑鐵的看法。大家開始猜測這個黑帖的目的,子堯開始猜測出發黑帖的人又可能是禹威,子堯把那天的簡訊拿了出來而且那個黑帖出來之後對於禹威是最有利的。最後子堯還說起了貝校長替禹威說清的事情,激發了趙老師對禹威的憤恨,子堯要趙老師明天繼續去上課自己一定會揭穿禹威的。子堯接走了亨利,原來是他們兩個策劃黑進曉燕的電腦到時候亨利就可以出現在曉燕面前,結果卻被禹威搶先。

下一集(第 17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