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21集分集劇情介紹:黑暗工會跟蹤禹威,禹威回家搜尋寶藏

丁超群去找了禹威問他什麼意思,他說禹威喜歡的是程茉莉為什麼還和沛沛糾纏不清,結果禹威說自己是被沛沛親了的。曉燕和茉莉過來見到了爭執的兩人,然後曉燕還把自己給禹威帶的早餐給了他。朱一鳴出現了叫來了禹威等人,大家都到了之後江濤給他們發放了資料,這件事情由方老師負責研究的東西是東方戲法。然後茉莉提了一個問題研究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很多學生都表態要支持方老師,但是禹威卻舉手表示想要退出,方老師回答了禹威他不允許退出。這份名單是董事會批准的,江濤把禹威叫到了外面然後說起了校長出國了,禹威想要給貝校長打電話但是卻想起了自己沒有他的號碼。原來校長去歐著參加了一次會議,少則兩三天多的話一個月,校長走之前轉交了一樣東西給了禹威,是一顆被咬了一口的蘋果。

禹威在回家的過程中,黑暗工會的人一直跟著,到家之後禹威喊著奶奶的名字卻沒有看見她,這讓禹威覺得很奇怪。小白翻看了禹威的書包拿出了蘋果咬了一口,然後禹威發現了裡面的聖水晶。禹威問起奶奶的情況但是小白也不知道,他很擔心自己的奶奶被黑暗工會的人給帶走。不過奶奶留了一個語音,上面說的是小威自己離家幾天,禹威得知奶奶的情況而且知道了自己不是她的兒子而是孫子所以感到高興。約瑟和方昊約了見面,說起了方昊一邊幫著禹威一邊又站在自己這邊,然後說起了方子譽的事情。方昊表示自己沒有只是子譽接近禹威,而且方子譽已經被趕出了方家,不過約瑟並不相信這些只希望他好好管好自己的孩子否則別怪自己不客氣。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茉莉和曉燕還以為禹威不來了,結果沒有想到禹威卻出現在了學校裡面。方子堯給大家安排了任務然後讓禹威跟著自己,事情分配完了之後大家表示對禹威的工作不滿,不過子堯覺得應該帶帶新人。任務分配完了之後大家都離開,而裡面就只剩下了禹威和方子堯,禹威也不想在繼續演下去。這裡不是談話的地方,子堯把他叫上了天台,子堯想要知道聖水晶的秘密,而禹威想要救出自己的母親。子堯首先提議要去禹威家搜尋,他懷疑水晶寶藏不在禹威家,但是自從禹威來了之後子堯更加的確定寶藏在他家裡面。自己搜尋不到但是鑰匙肯定在禹威身上,禹家是單傳的那么自己作為子堯的助手那么兩個人可以一起合作找到。出來後禹威找到了程茉莉讓她跟自己回家找寶藏,兩個人在家裡尋找著卻是什麼都沒有找到。這時候兩人回來見到了小白手中的碗,茉莉認出了這個碗好像是個古董,然後得出了這個碗共有六個。小白帶著兩人去看了自己的碗,總共有六個然後問起小白東西是從哪裡來的,然後小白用了禹威的項鍊和禹威拿出的聖水晶打開了裡面的密道。幾人下去了之後沒有想到裡面真的有寶藏,大家翻看著裡面的寶藏真的有好多,最後茉莉還發現了裡面的旋風魔術。

下一集(第 22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