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9集分集劇情介紹:三人模仿桃園結義,朱沛沛向禹威告白

曉燕找到了丁超群還說自己要收丁超群做小弟,但是丁超群說他憑什麼可以騎在自己的頭上,最後禹威出現說她是自己的妹妹。丁超群害怕禹威所以答應了成為曉燕的小弟,三個人一起結拜,黃天在上后土在下三人結成了異性的兄妹,跟著桃園三結義的樣子三個人結拜。後來三個人還留下了一個合影,丁超群回到了家裡之後被自己的爺爺訓斥了一頓,禹威雖然對付不了四大家族但是可以對付丁超群。方昊也看到了照片說禹威這是要拆四大家族的台,不過子堯說也不能小看禹威,然後拿出了調查禹威的情況他可是一個全能型的人才而且從來到學校了之後賭鬥就沒有輸過。

曉燕回到家裡之後也得到了江濤的懲罰,但是趙老師心疼自己的女兒就讓茉莉把曉燕叫到房間裡面。從小到大曉燕從來沒有被人這么凶過,她在房間裡面哭的很傷心,茉莉也覺得曉燕結拜的事情做的不對,趙老師進到了房間裡面叮囑曉燕離禹威遠一點。方昊帶著曉燕去見了朱家的人,想要研究一下東方戲法的研究,關於這次的計畫除了四大家族的人子堯也想讓禹威加入。然後大家想起了十五年前禹家發生意外事故的事情,子堯說起當時放生事故是因為技術不夠發達,後又問起了朱一鳴對於禹威的看法,朱一鳴表示自己雖然和禹威有矛盾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禹威的能力。

回去後子堯說起這么做的話朱家可能會起疑的,但是這樣也好別忘了朱家是怎么坐上魔術會長的位置的。方昊讓子堯在程茉莉和朱沛沛之間選擇一個,子堯會好好考慮然後說了自己哥哥出現了而且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自己參加黑暗工會的事情。朱沛沛好奇去找了自己的哥哥問起禹威真的是個天才嗎,朱一鳴承認了他簡直就是全能性的,但是朱一鳴提醒沛沛不要在裡面投入太多的感情,朱家和禹家是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的。沛沛回去躺在床上睡不著然後給禹威打了電話,說著說著沛沛說要開個視頻但是卻被禹威給掛斷了,搞得沛沛很生氣。

早上的時候禹威去上學然後見到了茉莉和曉燕就上前打招呼,後來丁超群出現禹威把他叫了過來。沒有想到朱沛沛出現親了禹威一口還說自己喜歡他,朱一鳴看到了過來想要打禹威但是被擋住了。禹威拉走了沛沛問她為什麼要這樣,而她表白了自己是否可以拒絕但是沛沛說不可以。子譽繼續在街頭表演魔術,卻沒有想到方昊也找來了。兩人一起去到另外一邊聊天,方昊看不起子譽追求自由放棄家族利益。子譽現在才知道原來子堯加入黑暗工會是方昊指使的,方昊說起了當年他母親的事情,方家已經受到了太多的委屈。而且方家和黑暗工會只是相互利用並不是說方家是黑暗工會的附庸。禹威去找了亨利他的表演魔術比亨利還要厲害,而且自己也已經知道了那個黑帖是亨利發的,最後禹威給亨利講起了方家的情況,也就是說亨利已經出局了。不過禹威和亨利說起了自己和方曉燕只是兄妹之情,他並不喜歡曉燕曉燕也不喜歡他,所以亨利也知道自己被子堯利用對他產生仇恨。

下一集(第 20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