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5集分集劇情介紹:茉莉禹威家過夜,兩人被懲罰烤肉串

禹威去辦公室裡面找貝校長但是校長不在裡面,禹威開始玩起了辦公室裡面的東西。貝校長來了之後叫了禹威一聲,禹威嚇得把東西掉在了地上,校長把校服交給了禹威然後給了他很多的魔術書。禹威抱著校服和書出來,程茉莉找到了禹威打算跟他一塊走。為了學到貝校長的穿牆術,程茉莉打算和禹威一起研究魔術。禹威答應了看在程茉莉可以幫助自己搬書做飯的份上,程茉莉也是看在奶奶的份上才答應做飯的。程茉莉做飯的時候不小心濺到了衣服,於是禹威想了一個辦法就是給程茉莉繫上了圍裙。禹威不打算逗程茉莉瞭然後叫她好好做飯,接著程茉莉開始讓禹威洗菜自己做了飯,飯做好了之後叫上了奶奶過來一起吃飯。奶奶還誇讚茉莉做得好,還說起禹威和茉莉要早點結婚生幾個胖小孩。飯吃完了之後程茉莉和禹威一起研究魔術,首先分析了朱一鳴可能做的魔術,程茉莉排除了很多的魔術最後只剩下了一個超級魔術。

程茉莉帶著朱一鳴去了一個地方,他們兩個打著手電筒不知道在尋找著什麼,程茉莉在找東西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沒有想到一個白衣服的女人出現,禹威還害怕真的是鬼。程茉莉想要找奶奶家的機關,因為他們家的家具之類的東西可以自己動,所以知道這類家具的機關那么就可以贏到朱一鳴。預期可以讓禹威學習魔術不如先讓禹威先學習機關術,有些晚了陳茉莉想要回去,禹威說太晚了要程茉莉在這裡將就一晚上。原來那個白衣服的女孩不是鬼,她到了廚房之後偷偷拿了吃的開始吃了起來。早上的時候程茉莉摸著旁邊的東西沒有想到摸到了禹威的手,兩個人睡到了一張床上,茉莉開始叫禹威出去奶奶聽到了之後說著小兩口吵什麼。禹威想要解釋但是陳茉莉不想要理會禹威,下樓之後奶奶攔住了兩人問為什麼吵架茉莉不好意思回答就背著書包走了。

曉燕去上學的時候被亨利表白了,亨利說了許多甜蜜的話語,曉燕覺得亨利說這些就像是在演台劇一樣亨利激動了起來。然後曉燕這才說自己是在誇她,就跟羅密歐與朱麗葉一樣。陳茉莉從禹威家裡出來的時候被人看到了,然後大家開始討論兩人的情況,早課的時候禹威去更衣室不小心看到了程茉莉,茉莉用鞋子大禹威不小心打到了老師。禹威說起了這是聯繫一個新的魔術,老師打算要懲罰兩人就讓他兩去烤肉串,禹威不知道烤肉串是什麼意思還很高興。老師給禹威介紹了烤肉串的方法,把兩個人綁在一塊然後在旁邊點上火堆看兩人如何逃脫出來。還有兩分鐘的時間需要解惑,這個魔術是為了考驗魔術師和助手的默契和信任度,被老師希望茉莉可以成為禹威的助手。兩分鐘很快過去了,老師真的點上了火堆結果沒有想到火堆剛點燃兩個人就逃了出來,而禹威也吸入了太多的氣體暈倒。

下一集(第 6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