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6集分集劇情介紹:紀老師教導其柔術,子譽最終答應蕭萍

禹威被送到了醫務室裡面,陳茉莉陪著他待在那裡,他說禹威是個傻瓜幹嘛為了自己變成這樣。而禹威睡著了 抱著被子,茉莉把她叫醒說她在夢到什麼。禹威成功逃脫而且救了陳茉莉,老師過來通知兩人說禹威又很高的逃脫術天賦,現在就派了老師過來教導他們兩個逃脫術。人體三分生所有就給了他們看了一個切割美女的倒計,老師讓禹威把刀拿起來然後切了進去,他們兩個放的很慢生怕傷害到了老師,但是老師一直讓他們兩個進行操作,老師的助手小趙也轉了一圈。老師問他們兩個看清楚其中的原理沒有,禹威還說這是障眼法,老師出來後開始較大這是柔韌書並對兩個人進行教導。

紀老師訓練完了之後兩人去吃飯,說以後紀老師的課直接去醫務室算了。蕭萍去了默林學校並且進行了自我介紹,可以叫做自己小蘋果。曉燕帶著小蘋果去了食堂但是蕭萍沒有吃飯就離開了,兩人猜測小平古偶下午要逃學。沒有想到真的被猜中了小蘋果從牆裡翻了出來,子譽在外面見到然後停在了那裡,他搓破了一個氣球拿出了一瓶水,然後小蘋果說他比學校里的老師還厲害所以想要敗子譽位老師。學校教不出我想要的這是小蘋果逃學的理由,子譽想起了自己當時離開時說的話也是一模一樣的。學校裡面通知禹威同學前去報導,小蘋果擔心下一個是自己於是拉著子譽的手走了。貝校長見到了禹威然後說起了那天事故現場的情況,貝老師想了很多的辦法最終得出了三種魔術手法可以辦到。一個是搬運術一個是幻術,貝老師問起了禹威當時的場景並且解釋了如何操作的情況。第三種就是催眠術也就是說禹威被催眠了,接著貝老師說自己給他演示一下最後對禹威進行催眠了,貝校長把禹威叫醒然後說起了他被催眠,在催眠的時候給他一些暗示這樣禹威就不會記得自己被催眠了。事情的真相真的是這樣嗎,但是誰也說不準,而禹威的媽媽可能是在停車場的時候就被抓走了,貝校長能夠猜測出是誰幹的大概就是黑暗工會。然後校長開始給禹威講起了黑暗工會的事情,黑暗魔術不收到任何約束甚至用迷藥來約束觀眾。他們綁架的目的有可能是為了禹家的魔術,當年禹家的祖父在清朝的時候活去了不少的寶貝,而聖水晶是了解禹家寶藏和魔術手法的關鍵。小蘋果一直纏著子譽,子譽沒有辦法值得答應作為小蘋果的老師。子譽給蕭萍做了一個魔術然後讓她試一次,但是蕭萍的手開始顫抖,子譽問他怎么了蕭萍沒有回答。子譽讓她不要繼續做瞭然後送她去了學校,小蘋果問了到哪裡可以尋找到子譽最後兩人拉勾揮手告別。離開的時候子譽說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在回去的途中看到了一個人用手機拍著什麼然後離開了。放學之後禹威帶著陳茉莉想要去找街頭魔術師子譽,但是子譽卻沒有出現在那裡,問了之後也只知道子譽帶著一個女孩走過。

下一集(第 7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