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2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看穿魔術表演,學生會會長朱一鳴

聖堂內部發生事故了正在整修,外面的遊客都沒有辦法進去,禹威在周圍遊客的說法之中得知了聖水晶可以找人,就偷偷溜了進去。亞瑟在後面跟著禹威也進到了聖堂裡面,禹威想要用手觸碰聖水晶但是卻被默林學校的貝校長制止了。禹威為自己的失禮道歉,貝校長問了他的名字知道了之後想起了一個人。禹威說自己是因為知道了聖水晶可以占卜找到自己想要找的東西,所以自己才好奇走了進來。然後貝校長告知聖水晶不是這樣用的,得到聖水晶的認可以成為魔術之王,禹威想知道怎么獲取認可但是貝校長希望他成為自己的學生。禹威以為貝校長是在胡扯然後生氣的離開了,亞瑟也跟著一起出去。

出來後禹威見到了變魔術的男子然後覺得很簡單,最後禹威上去進行表演並且給觀眾介紹了如何變魔術,亞瑟在那邊偷偷的拍攝了視頻。對方覺得禹威是來砸場子的所以帶了禹威去看了另一個更難的魔術,禹威看出來了還說對方是三腳貓功夫,那個人聽了之後也很生氣不相信。結果禹威說自己有透視眼看出來,還猜測出來那個表演女孩穿的內衣是什麼顏色,對方罵著下流無恥然後禹威離開了。禹威一眼看出了沛沛和林超群的魔術,他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沛沛的哥哥,沛沛很生氣說林超群被譽為嚇住瞭然後離開。

禹威出來遇到了陳默林,她覺得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解釋那就是有人用魔術把車子和她媽媽變走了,禹威覺得很不可思議怎么可能,但是陳默林覺得蓮自由女神像都可能變走一輛車沒有什麼不行的。亞瑟回來匯報了禹威的情況,不愧是禹玄宙的兒子,而且禹威還說自己會透視眼不知道真的假的,那群神秘的黑衣人覺得禹威很有意思。禹威晚上的時候接到了一封來自鴿子的信,亞瑟跟著不知道禹威這么晚了還出來乾什麼。雙方見面了之後朱一鳴用魔術欺負禹威,然後禹威問他想不想見識自己的魔術最後用拳頭打了朱一鳴。

第二天的時候禹威騎著車停到了默林學校的學生在討論聖水晶被偷的事情,但是得知禹威不是學生之後又開始閉口不提。禹威想要去見貝校長,但是被攔在了門外,所以禹威想了一個辦法打算翻牆進去。一個老師過來看到了之後覺得有意思,說自己要幫助禹威過去,那天自己看到他的表演很有意思。朱一鳴被禹威打了之後不想讓別人看見,所以就帶著口罩進到了學校裡面,沒有想到遮的在嚴實還是被其他學生給發現了。學校開始調查打了朱一鳴的人覺得傳出去對於學校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而且朱一鳴作為學生會的會長還要代表學校去參加表揚,被打傷的樣子過去可不太好。在學校的調查之下,得知了打朱一鳴的人姓禹,貝校長聽了之後想起了禹威,頓時覺得有些驚訝。

下一集(第 3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