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5集分集劇情介紹:貝校長替禹威說話,車的事情大事化小

子堯正在和校長談論如何處置禹威的事情,期間的時候貝校長一直替著禹威說話,但是子堯覺得校長在替著學生說話。雙方爭執起來,越來越多的學生圍在了校長辦公室的門口,江主任和老師出現然後趕走了圍觀的學生。方子堯被禹威給大了,學校的老師也都關注著這件事情,子堯來學校的時候也沒有戴著墨鏡且故意讓學生給看到。禹威是不是故意打自己的,就由律師來決定吧。沛沛想要去校長室看看但是想到被老師給守著所以還是離開了,茉莉和曉燕上了高台上面用望遠鏡過查看情況。貝校長讓禹威也去驗驗傷,然後還說禹威是真正的受害者,因為禹威當時坐他的車也撞到了前面。貝校長說著這件事情結果越說越大,而且還說起了禹威不小心問了茉莉,子堯這樣做的話甚至還有蓄意謀殺的嫌疑。

朱一鳴到了台上面見到了大家一起查看校長室的情況,然後拿走了無人機大家一起查看起來,大家覺得方子堯和禹威這都能夠和解感到很驚訝。後來大家都出來了子堯說起了自己眼睛上面的傷,解釋了一切都是意外自己也不打算追究禹威的責任。同學們都站在了方子堯那邊,沛沛想要問禹威情況,但是茉莉架著禹威去了另外一個地方,沛沛也不甘示弱一起上去。大家都不相信禹威沒有打子堯,而且方子堯所說的話漏洞百出,接著禹威給大家講了當時的場景。禹威拿出了丁超群拍的視頻,當時是子堯送的茉莉和曉燕,禹威高速了他們自己為什麼大了方子堯。

子堯去了醫務室裡面的時候,丁超群問起了子堯為什麼不讓禹威離開的情況。貝校長替著禹威說話而且抓住了子堯任職的時間差,禹威說了實際情況大家都覺得貝校長很厲害三言兩語就大事化小了。大家勸著禹威離開,因為子堯不會放過禹威的,但是禹威卻不以為然。江濤在課堂上公然傳授時間控制術,約瑟覺得江濤很聰明可惜他已經沒有辦法反擊了。禹威是不可能成為真正的臥底的,所以約瑟打算要聯繫其他臥底,他們打算對付的其實是貝校長這隻老狐狸。禹威學習到的魔術再厲害,但是就算是孫悟空也沒有辦法逃脫如來佛的手掌心。禹威在學習魔術這是校長交給他的任務,學校裡面發了有關於禹威和兩位女神的事情,兩位女神指的就是茉莉和沛沛。學生裡面的很多人都看到了這則簡訊,小白看到了這個簡訊遇到了朱一鳴然後也給他看了。這件事情發展的十分惡劣,帖子已經被刪除ID也禁用了,貝校長想要查出幕後的黑手。禹威去食堂裡面吃飯,茉莉和沛沛一起跟著,這次的抹黑時間朱一鳴打算徹查到底。然後朱一鳴說起了禹威的情況,他作為當事人除了用暴力解決事情就不能想別的辦法嗎。禹威還因為自己打翻了飯盒,所以食堂的趙老師不打算要禹威進食堂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