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1集分集劇情介紹:子堯講台演講表演,四大家族的慶功宴

方子堯在台上發表自己的演講,然後現場表演了一個魔術並且把曉萍給叫了上去。子堯的魔術表演很成功,而且見到了曉萍手上的東西之後想起了自己的哥哥。曉燕和茉莉還有禹威三人正在商場裡面抓娃娃,曉燕的母親給曉燕打了電話得知他們在抓禹威。子堯的表演完瞭然後把核桃還給了曉萍,子堯的演講很成功然後獲得了學生們的認可。貝校長離開了由江濤發表了對子堯的任命,以後子堯會成為默林學校的老師。貝校長單獨約見了禹威問起他和他母親的事情,黑暗工會的目的很明確就是沖禹威家的寶藏來的,只要寶藏一天沒有到手那么他的母親就會是安全的。貝校長希望禹威好好的學習魔術,不然就算是學校也保護不好禹威,接著又說起了禹威的奶奶,他的奶奶可以說是機關術的高手。

子堯回到了家裡面,子譽也出現在了那裡看著子堯進去。當年的時候子譽失誤然後貝自己的父親責備,這個魔術他也只看自己的父親表演過一次,結果自己失誤了父親對於自己是又打又罵。那是子譽決定離開家,子堯攔著子譽說這是他把對他的要求高,因為子譽的天賦比子堯高。子譽離開的時候他父親出來,子譽奉勸他以後對子堯好一點否則以後一個兒子都沒有。貝校長和禹威談完了之後出來,禹威的母親在黑暗工會的手裡,禹威也沒有辦法得到自己母親的訊息。貝校長給了禹威兩個選擇,一個是旋風魔術一個是水晶寶藏,禹威果斷的選擇了旋風魔術水晶寶藏的事情有沒有還是兩說。

回去後子堯跟自己父親說起了學校的情況,他爸說自己已經老了方家只有他一個像樣的魔術師,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奪取聖水晶獲取裡面的傳承。曉燕淋了雨回家,她媽媽問起茉莉的情況有沒有好一點,然後準備熬點雞湯給兩個人好好的暖一暖。小白正在家裡面不知道在幹嘛,禹威回來見到跟著小白問她幹嘛也沒有說。禹威很好奇家裡給小白準備了睡的地方,為什麼她還要睡在這個庫房裡面。禹威看到了佩佩送給自己的膏,沒有想到在小白這裡還說小白要吃的話自己可以給她買。禹威見到小白在玩弄自己手上的碗想要拿過來看看,但是被小白給拒絕了。

曉燕媽媽做好雞湯之後兩人出來喝雞湯,曉燕媽媽問起茉莉和禹威的事情並打算處理禹威,但是被茉莉給拒絕了。今天晚上四大家族要給子堯辦理慶功宴所以曉燕媽媽就要出去了,曉燕說茉莉著什麼急差點就露餡了。曉燕還說茉莉勇敢,被人親了還這么生龍活虎然後問起茉莉初吻是什麼感覺,茉莉說就跟被狗啃了一樣。在慶功宴的時候大家開始後對子堯進行吹捧,而子堯也很謙虛覺得自己和頂尖的魔術師還是有著很大的差距。子堯說出來自己回來還是有任務的,接著說起了聖水晶差點兩次被盜的情況,現在有了子堯的加入那么對於聖水晶的保護也有所幫助。

下一集(第 12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