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22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套出約瑟位置,幾人前往營救禹母

禹威開始在家裡面聯繫旋風魔術,然後子譽陪著禹威說留給他的時間已經過不多了。禹玄宙當初的魔術很神奇,所以子譽當初也研究過一段時間,禹威接著繼續練習。然後子譽用了外物模仿了旋風的規矩,而旋風魔術就不需要藉助外物,理論上來說就算是空調上吹出的風也是能夠形成旋風的。禹威開始研究自己父親當初的筆記,緊接著禹威開始練習了魔術,並且製作了一個假人。禹威又找了茉莉和曉燕過來,但是他們希望禹威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了,曉燕給禹威上了藥他痛苦並快樂著。子譽來給他送飯,大家還在談論風的問題,丁超群說起了會不會是風不夠的問題,旋風魔術那不就是個魔術而已,如果光靠人力就可以製作旋風的話那還需要機器幹啥,禹威聽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然後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父親說的話。風的自由是建立在廣闊的天空之下,禹威受到了啟發。

子譽一直有些話想要告訴禹威那就是自己是方子堯的哥哥,不過其實禹威早就知道了。現在禹威已經掌握了旋風魔術那么就有和黑暗工會的談判權了,而黑暗工會的掌舵者就是約瑟現在只有自己的弟弟子堯可以練習,子譽幫助禹威也是為了家人,只是希望他對付了黑暗工會之後能夠給方家一條活路。禹威給方子堯打了電話見面後說起了可以一起合作研究聖水晶的秘密,前提是讓自己跟自己的母親通會兒話,子堯打了電話給約瑟對方同意了。兩個人沒說幾句話,手機就被約瑟給拿走了,禹威爆怒然後讓自己跟母親多說會兒話會死啊然後把手機摔在了地上,子堯這才說是自己的手機。禹威去撿手機的時候趁機拿走了電話卡,子堯說他是故意的禹威順著他的表演打了子堯,還說起自己每晚做噩夢夢到自己母親的情況,現在還要和子堯這種人渣講道理。禹威還變出了一個榴槤打了方子堯,子堯只好認錯。禹威還假裝自己要把子堯給殺了,禹威知道保衛要來瞭然後把榴槤扔給了子堯,子堯拿起了榴槤要反手,禹威趕緊裝作是一個受害者的樣子。

劉專員來到了學校裡面要插手研究的事情,然後禹威用榴槤砸了對方就逃走了,誰想要打聖水晶寶藏的秘密那么自己就不會放過對方。子堯和約瑟通話說了禹威打人的情況,約瑟覺得禹威這樣做別有目的,而且可能是故意造成子堯和劉專員的矛盾。亨利已經投向了禹威這邊,禹威讓他幫忙破解手機卡然後查到了約瑟的位置在東山那邊,禹威給幾人分配了任務他們進去救人然後讓曉燕和茉莉在外面待命。趙老師個曉燕打了電話但是都被茉莉給掛斷了,特殊的情況就只能這樣了。趙老師又給江濤打了電話說起了電話關機的事情,懷疑跟禹威在一起就讓江濤給禹威打電話,禹威接了電話假裝自己綁架了曉燕和茉莉,然後讓江濤也帶著聖水晶趕往現場。

下一集(第 23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