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4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進入默林學校,來自朱一鳴的挑戰

禹威質疑老師的教學上到了講台查看錶演情況,沒有發現其他異常老師讓他回到了座位。太下面學生叫了茉莉讓她幫忙傳紙條,禹威接到了紙條他被對方嘲諷了。禹威破解不了老師的魔術但是自己發現了一個更有趣的事情,說起了是懸浮術老師說難道不是傳紙條嗎,禹威依次問了傳紙條的人但是大家都不願意承認,所以禹威說丁超群的紙條從他那邊的位置從那裡飛啊飛到了自己這邊,老師很生氣讓他們閉嘴。禹威收到了老師的懲罰去打掃衛生,江濤研究出了一個新的玩意然後表演給了旁邊的人看,江濤把紙飛機扔了出去結果紙飛機一直飛在空中而且神奇的飛到了禹威的手裡。禹威打開了紙飛機誇了教務長這一招挺不錯的,江濤留下了一句話禹威把他給了旁邊的人看,鑰匙沒有在打鈴錢沒有到教室那么就請他們吃烤肉串。禹威不以為然但是旁邊的同學卻很難受,丁超群說禹威絕對不想要知道這件事情。

禹威掃完了院子向著前面的人打招呼,然後禹威說起自己烤了鴿子,大家覺得他這個人怎么這樣不過還好禹威真的沒有吃鴿子是開玩笑的。禹威發了誓之後一隻鴿子飛了過來,原來是朱一鳴給禹威下的戰書。禹威來到了鬥技場那邊,朱一鳴以會長的身份歡迎了禹威但其實他是想要教訓禹威。會長讓大家集合這場演練課由自己監督,然後讓禹威當自己的助手,大家都希望當朱一鳴的助手但是被朱一鳴拒絕了。會長帶著禹威去見了一個魔術道具,上面是真的鋼刀甚至還切開了黃瓜,然後讓禹威上前做助手但是禹威始終不肯。禹威想要他找一個人來試一下說沒事了自己在上,接著朱一鳴叫來了丁超群讓他幫忙做助手,禹威恐嚇丁超群鍘刀被自己做了手腳,然後丁超群嚇的大叫起來。程茉莉知道了這件事情然後說禹威做的過分,禹威肚子餓了想要讓程茉莉帶自己去學校的食堂。裡面的菜品太多了禹威看的眼花繚亂,禹威拿了餐品裡面的食物被認作是了壞孩子。會長來到了食堂裡面見到了禹威,說他沒有擔當臨陣脫逃。會長向禹威發起了挑戰,朱一鳴挑戰的魔術而不是大家,三天后鬥技場一決勝負輸的人離開學校。學校裡面有一個規矩那就是會長的挑戰不可以拒絕,丁超群問著會長要不要準備但是會長覺得向禹威那樣的人不需要準備。丁超群想要約沛沛一起看電影但是被沛沛拒絕了,食堂裡面丁超群沒有幫自己而自己哥哥都要比賽了他還有心情看電影。貝校長知道了朱一鳴和禹威要比賽,所以去找了程茉莉希望她可以幫助到禹威。本來程茉莉是不願意答應的,但是校長打算把穿牆術的魔術交給程茉莉,所以程茉莉答應了這件事情。校長走了之後程茉莉想自己一定需要學習穿牆術,所以決定認真的幫助禹威。亞瑟把調查禹威的視頻和照片交給了黑暗工會,禹威和四大家族的矛盾越大對於他們來說就越有利。

下一集(第 5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