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7集分集劇情介紹:亞瑟發現子譽跟蹤,禹威一鳴逃脫比賽

子譽一直跟著亞瑟走在外面,在一個拐角處的時候亞瑟停下問他為什麼要跟著自己。子譽想知道為什麼他想要盯著默林學校為什麼要盯著禹威,但是亞瑟沒有回答反而叫出了一堆黑暗工會的人,最終子譽施展障眼法離開。禹威帶著陳茉莉回去吃飯,見到了那天晚上的女孩原來叫做小白,禹威想要上前握手但是小白逃走了。奶奶說起小白怕生,小白她是給禹家做道具的,禹威想知道為什麼小白變成這樣還不愛說話。奶奶說起小白的家人已經去世了,小白就睡在樓下的倉庫裡面。奶奶提著一個籃子到外面去,禹威和陳茉莉還有曉燕兩人吃完飯一起出來,大家還說奶奶做的飯好吃。吃飽喝足了之後茉莉打算讓禹威連續魔術,最後拿出了一個塑膠袋讓禹威聯繫閉氣。

聖水晶裡面果然含有秘密,當年的時候他們發現了聖水晶的情況但是發現聖水晶有殘缺,他們打算把機器的功率開的再大一些。在開大的過程中圖像越來越清晰,可是到了後面水晶的顏色變得越來越不對勁,他們請求停止終止實驗,但是有一個人不願意最終產生了爆炸。奶奶過來見到小白,小白剛好夢到這些然後就哭了起來,奶奶抱住了小白。禹威帶著曉燕和陳茉莉去休息結果沒有想到一張床上面擺了三個枕頭,兩人以為是禹威做的所以用繩子把禹威捆綁了起來。

由於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朱一鳴正在期間聯繫魔術還有逃脫的技能,他的妹妹過來問起了哥和禹威表演什麼,知道他們在表演逃生術。早上的時候醒來禹威出現在了兩人的中間,兩個人用手拍了禹威說他是色狼。幾人一起去上學,茉莉和曉燕在後面說著禹威。朱沛沛去找了禹威單獨和他說話,希望禹威可以認輸因為水下逃生非常危險一不小心命都沒有了,不過禹威沒有同意他是不會認輸的。他和朱沛沛打了賭,自己輸了就教朱沛沛透視術,而朱沛沛輸了就答應自己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不傷害朱沛沛和她的家人且不會傷害沛沛的面子。兩人到了比賽的現場,貝校長覺得水下逃生太過危險,所以改成了汽車對撞的逃脫。比賽的規則已經鎖完了,雙方開始檢查車輛發現車都沒有問題,不過丁超群卻做了手腳。

朱一鳴去找了陳茉莉問她為什麼要幫助禹威,而丁超群做了手腳之後警告禹威說這輛車就是他的鐵棺材。老師不希望兩個學生出現問題,一切準備就緒比賽準備開始。兩輛汽車極速面對面行駛,禹威的車子因為丁超群做了手腳已經冒煙了,而關鍵的時刻朱一鳴已經討論改了方向盤出來,而禹威因為冒煙昏迷被送到了醫院。他們兩個同時解開了繩索本來是平局的,但是禹威的車子被作了手腳大家覺得是禹威贏得了比賽。禹威打算要玩手機,但是卻被陳茉莉給拿走了,他說禹威拿到手機就只知道玩遊戲。

下一集(第 8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