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23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救出自己母親,茉莉被方子堯綁架

禹威和茉莉潛入進去但是被黑暗工會的人給發現了,首領去了房間裡面查看了方母發現她還在裡面。茉莉假裝被抓了而禹威帶著她見到了自己的母親,但是約瑟挾持了他母親。禹威想要知道自己是怎么暴露的,然後約瑟說出了他的情況。禹威拿出了聖水晶交給了首領但是同時也趁機打到了約瑟,亞瑟等人到外面沒有追到人於是又趕到了房間裡面。江濤帶著警察趕來見到了曉燕,然後知道了禹威是為了救自己的媽媽。子堯回到了方家然後讓方昊趕緊走,黑暗工會的人已經被查到了很有可能就要查到這裡。警察的人到了之後黑暗工會的人頭像,警方帶走了所有的人並進行了盤問。禹威去救自己的母親所以並沒有犯錯,約瑟被帶到了監獄裡面之後並沒有回答任何問題而是要等到自己的律師前來。

曉燕回到了家裡之後趙老師擔心的抱著曉燕,沒有想到綁架方母的居然是方家,所以朱家想要跟方家撇清關係。禹威給沛沛打了電話想要找朱父聊一聊,然後朱父趕緊拿過電話說有時間,現在朱家想要逃離此事只有依靠禹威了。禹威到了朱家之後朱父表示很客氣,然後方子堯的那個研究計畫朱家也是參與了的,禹威說自己要主導研究計畫,那就要看最高協定會了。禹威的魔術進步的很快隨手就變出了榴槤,只要禹威得到支持那么朱家代表的魔術協會也會大力支持禹威。

禹威要沛沛帶著自己去見劉專員,然後禹威拿著榴槤去看了劉專員,劉專員很害怕大喊著警察,然後禹威跟劉專員聊起了聖水晶的事情劉專員表示很感興趣然後叫沛沛離開。劉專員想要知道禹威為什麼砸自己,然後他說起了聖水晶寶藏的事情,希望和最高評議會合作。劉專員不同意但是禹威說早就有人跟自己談了,他給自己的奶奶打了電話沒有想到他奶奶是塗芳,塗芳是劉專員的師叔,而且最高評議會讓劉專員答應禹威的任何要求。評議會做了最大的讓步塗芳也消了一半的起,協定會不管內部怎么爭鬥之希望不要和寶藏掛鈎,劉專員真的讓禹威主導研究計畫江濤都感到很驚訝。

方老師被警方通緝的事情傳到了學生們的耳朵裡面,而且禹威也要接收方老師的研究計畫。江濤給大家介紹了禹威將代替方子堯老師對他們進行授課,大家都表示懷疑禹威的魔術能力,然後禹威現場給大家表演了一次催眠術,大家對禹威的表演驚嘆不已沒有人再提出異議。禹威得到了寶藏之後就決定要把寶藏交給國家,所以大家都很高興這件事情。禹母見了茉莉挎著她,然後還說從來沒有見到過禹威對一個女孩這么傷心,禹威回來了之後禹母就離開了。監獄裡面約瑟逃離,而茉莉回到了家之後卻見到了子堯守在了茉莉的家裡面綁架了茉莉。方子堯給禹威打了電話要他一個人過來,要是再敢叫警察的話就等著為他們收屍。

下一集(第 24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