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24集分集劇情介紹:禹威成功救出眾人,休學旅行兩人一起

校長几人正在回去的路上,奶奶給禹威打了電話,然後禹威說起了子堯綁架了江濤一家人還說見到警察就殺人。貝校長聯繫了其他人還說方子堯無法無天,紀老師他們馬上就要去支援,朱一鳴和朱沛沛也打算一同前往。黑暗工會那邊江濤和趙老師被關在籠子裡面,茉莉和曉燕卻被吊了起來。禹威和亨利率先趕到兩個人和黑暗工會的人打了起來,紀老師也帶著學生們一起來到了這裡。約瑟想要用槍解決,但是方昊說在我們國家還是少用槍蟹比較好。禹威不愧是武術冠軍所以黑暗工會的人目前還不是禹威的對手,但是黑暗工會的人太多了亨利先招架不住,而禹威也被對方打了一下。兩個人被對方包圍了起來,黑暗工會的人都拿著鐵棍,在打鬥的過程中兩人配合默契,接著學校的學生感到了。

這么多人都打不過約瑟的人該出手了,一大批黑暗工會的人出來,但是也沒有能夠打贏禹威他們。禹威等人進去見到了曉燕和茉莉,方子堯用曉燕和茉莉威脅禹威,他問禹威曉燕和茉莉之間他想要救誰,禹威不方便回答然後子堯把繩子給放了禹威跳過去搶過了繩子。子堯踩在了禹威的受傷讓他交出旋風魔術的秘籍,但是禹威怎么可能交出去呢,他施展旋風魔術救了曉燕和茉莉然後和約瑟等人打了起來。兩人被救了之後默林學校的人沒有了顧忌,雙方再次打了起來,朱一鳴制服了方昊然後但是子堯卻逃走了,禹威施展旋風魔術打敗了約瑟。

方子堯還在逃跑的過程中,禹威追了上去子堯施展穿牆術離開卻沒想到跳下了樓死了,茉莉和曉燕去查看方子堯發現他還有氣。江濤和趙老師也被救了出來,原來貝校長動了手腳所以子堯的穿牆術並不精純這才掉下樓。子堯被送進了醫院裡面,子譽推著輪椅照顧他。他拿出了報紙看到了上面的情況,他說自己應該早點回來的這樣方子堯也不至於變成這樣的情況。方子譽又去監獄裡面看了自己的父親,方昊也明白了自己的錯誤說對不起他們兩個,但是在子譽的心裏面他始終是自己的父親。

曉燕給禹威打了招呼,然後亨利說自己吃出曉燕說他是我哥,禹威又讓茉莉簽了自己的手。通過這件事情之後大家也都改變了對禹威的看法,朱一鳴還誇讚禹威做的可真行,學校那邊還有一大波人等著禹威呢。禹威不簡單這么早就成了學生的領導,江濤和趙老師看著曉燕改變了自己的害羞也都感激禹威,覺得自己之前都錯怪禹威了。學校特被頒發了一個獎盃給禹威,他的爺爺和他的父親都曾經獲得過希望禹威可以把中國魔術發揚光大。學校通知了要組隊三人一組,禹威跟茉莉組成了一對,但是茉莉問了禹威一個問題休學旅行時是為了什麼,然後禹威說自己為了蒐集笑容然後說起了自己父親當年休學旅行的情況,茉莉覺得他的父母很偉大,然後兩人擁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24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