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8集分集劇情介紹:子堯要從國外回來,賽車比賽雙方平局

子堯給茉莉打了電話告知自己比賽贏得了第一名,而且明天就要回來了。茉莉還在擔心子堯在外面有別的女朋友,但是子堯說自己哪裡敢,他的心裏面只有茉莉。茉莉打完電話回來看到了禹威已經睡著了,所以就和曉燕一起離開。老師檢查車子的情況發現了禹威的車子有魔術的煙霧彈,而只有丁超群可以對車子進行處理,不過老師對於車子被誰做了手腳產生了分歧。江濤老師覺得是禹威怕輸自己動了手腳,而其他的老師覺得是丁超群做的這件事情。貝校長大概知道是誰做的不打算調查清楚,所以就不要讓其他老師繼續調查,他想要再給那個犯錯的學生一次機會。老師們都不明白不知道為什麼校長要袒護那個人,然後貝校長沒有正面回答反而叫來了江濤吩咐了他一件事情。

子譽正在街頭表演魔術,他的表演很成功受到了觀眾的認可。小蘋果也逃課到了外面找到了子譽,老師們都去做逃脫的魔術堅定了,最後得知了是禹威參加了這次比賽,所以禹威和小蘋果就去看望禹威。禹威是在魔術決鬥的時候受傷了,禹威猜測出來是誰做的這件事情。江濤回到了教室裡面通知了這次情況的結果,禹威和朱一鳴打成了平手,茉莉想要問是誰做了手腳的問題。然後江濤說了貝校長已經知道了作案者的名字,希望那個人在明天之前去自首,否則的話就會被開除學籍。

子譽和曉萍遇到了貝校長,然後子譽趕緊把小蘋果拉到了一邊。貝校長走了以後小蘋果說子譽有事情瞞著自己這是一個女人的直覺,但是子譽沒有回答就直接走了。貝校長過來看禹威,他把自己玩的手機藏了起來,不過校長提醒他這又不是課堂,所以禹威把手機還給了對面的床友。小蘋果一直跟著子譽還是希望子譽當自己的師父,子譽想要小蘋果回去,而且自己能夠幫助小蘋果的老師都可以因為自己曾經也是默林學校的學生。貝校長說禹威不配做一個魔術師,因為有人在他的魔術道具上做了手腳他都不知道,禹威表示自己很冤枉並且覺得很委屈。貝校長說起禹威是聖水晶唯一認定的人,所以他自己必須注意好安全,禹威的奶奶還不知道禹威住院的事情,貝校長打算親自去通知禹威奶奶。

小蘋果問起了子譽和默林學校的事情,子譽沒有畢業就退學了覺得對不起貝校長所以才躲避著他。小蘋果也說起了自己的情況,子譽很有同感覺得喜歡一件事因為壓力變成了討厭。子譽叮囑小蘋果一定要好好讀書,好好完成魔術課畢業,小蘋果嫌棄子譽像一個老人一樣嘮叨。貝校長過來見到了聖水晶說要帶它去見一個老朋友,接著貝校長來到了禹威奶奶家,他看著牆上的照片以及睡在沙發上的奶奶。貝校長說起禹威的情況,但是奶奶一直都是把禹威當作是禹玄宙,而貝校長只能順著奶奶的意思講下去。

下一集(第 9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