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0集分集劇情介紹:方子堯回到了學校,禹威不小心親茉莉

陳茉莉帶著曉燕和曉萍本來是打算找校長學習穿牆術的,結果沒有想到校長拒絕了而且哈拆穿了曉萍逃課的事實。陳茉莉一臉生氣的走了出來還遇到了沛沛,禹威過來了之後問起了下一次是什麼課。茉莉正在氣頭上所以不打算和禹威一起組隊,禹威想要組隊但是亨利拒絕了禹威反而接收了曉萍。禹威沒有辦法又去找了朱沛沛,沛沛問起他為什麼不去茉莉的那一組,在禹威的懇求下沛沛答應了要禹威當助手。沛沛要禹威鑽進去但是禹威不肯,所以只得讓丁超群鑽進去不過他要禹威離自己遠一點。亨利正在教導小蘋果聯繫魔術,但是小蘋果卻莫名其妙的離開了,禹威又去問了亨利覺得魔術最重要的是什麼,亨利給他表演了一下紙牌然後說了速度。禹威開始四處詢問大家覺得魔術最重要的是什麼,後來丁超群又給了一個不同的答案說是生命。

禹威出去的時候遇到了貝校長,貝校長問起禹威作業做的怎么樣,禹威說自己正在思考應該怎么做但是還沒有想好。然後禹威又去找了更多的人詢問,大家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看法但是都不是禹威想要的。禹威又去找了子譽但是子譽沒有回答,這個問題是貝校長交給禹威的,他這樣到處問人算是什麼回事。子譽說出了如果這件事情是問自己的,那么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時機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子譽正在表演看到小蘋果過來了,說機會難得然後希望小蘋果過來表演一下,小蘋果開始表演她拿出兩張餐巾紙和子譽一起把它撕碎,兩人正在表演的時候小蘋果的手又開始抖了起來,不過子譽幫著曉萍解了圍。

表演結束之後子譽帶著曉萍去喝東西,曉萍說起自己今天的情況在學長那邊學習的時候還沒有開始手就開始抖了。小蘋果說自己的手一直抖只能在台上面乾站著,但是子譽卻安慰了小蘋果,自己見過最好的魔術表演是一位有殘章人士的人表演的,最讓觀眾開心的是一個有口痴的魔術師表演的,他們都把自己的弱勢當成了自己的強勢。在子譽的安慰之下曉萍的心情好了許多。

禹威要去上學了但是奶奶攔住了他給他送吃的,出來的時候禹威遇到了小白看著她在玩平衡車,奶奶走了之後禹威和小白交談然後小白把自己的平衡車借給了禹威。今天方子堯要回默林學校了,有很多的記者來到了學校開始對貝校長進行採訪,採訪了一部分之後方子堯回到了學校開始終止採訪。禹威的剎車壞了讓大家讓開,結果不小心衝到了前面反而親了茉莉一口,其他學生都說禹威還覺得他是個大色狼。大家都離開禹威遠遠的走開了,茉莉很傷心覺得自己以後怎么見人,曉燕過來安慰茉莉。茉莉其實沒有哭她只是相處了淚遁的辦法,原來剛剛是茉莉的初吻,她和方學長是約定了等他回國之後才開始正式交往的。

下一集(第 11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