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分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劇照

麻辣變形計劇照

麻辣變形計劇照

麻辣變形計劇照

麻辣變形計第1集劇情介紹

小迪初遇生父熊闊海

梁大巍馬可飾)和關小迪迪麗熱巴飾)成立青春聯盟搏擊俱樂部已經一年,梁大巍決定和關小迪一爭高下,爭得搏擊俱樂部老大的頭銜。這時,關小迪正在和張燕進行搏擊,梁大巍等的不耐煩,如果關小迪再不去約戰地點,老大之位就屬於他。關小迪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本想按時到達地點,但是張燕(艾曉琪飾)纏著她要分個高下,小迪急於脫身把張燕綁了起來。小迪借了張燕的腳踏車鑰匙,騎著腳踏車穿過街道,期間碰到了橫著的梯子,小迪一躍而起跳了起來,穩穩的落在了腳踏車上,小迪展現的高超騎車技術被一旁監視她的柳莎看到,對此很是讚賞。

梁大巍以為小迪認輸了,自傲的認為自己即將是俱樂部的老大,這時小迪按時感到,他的打算落了空。小迪和梁大巍比賽汽艇,在海上兩人你追我趕,梁大巍本想超過小迪,突然小迪開著汽艇截住了他,將梁大巍甩在了海里,拿到了指定的東西,打敗了梁大巍。梁大巍被打敗後很不服氣,決定以後再與她比賽。兩人比賽的場景被柳莎觀察到,拿出了之前查找的小迪的資料,認為小迪的身體素質符合進入烈火神盾訓練營的標準。

小迪回到家都弄了一會兒寵物,感到很無聊,想找朋友崔天琪王洋飾)出來玩,但崔天琪沉迷於網路,正在專注打遊戲,無暇和小迪出去玩,小迪只能作罷。梁大巍和張燕一起在酒吧喝酒,大巍看到了跳舞的美模馬麗樓佳悅飾),得知張燕認識馬麗,讓她給自己引見,想拉馬麗進入青春俱樂部,看到一群男人正在圍著馬麗,上前將她拉了出來。這時碰到了小迪的跟班劇亮劉潺飾),大巍想找他站在自己一邊,但遭到了拒絕。大巍和張燕說起了烈火神盾訓練營的事,兩人相約要報名參加。

大巍打電話給關小迪,想和她再一較高下,小迪自信會打敗他,讓他自選比賽項目。小迪和父親進行視頻通話,期間父親提醒她明天是她母親的忌日,別忘了送上一束花。小迪想起母親生前教自己跳舞,頓時很傷心。

梁大巍約小迪在商場見面,兩人上電梯的時候,大巍看到一個小女孩跑了過來,趕集把著電梯門,讓小女孩和母親及時上電梯,小女孩向大巍表示感謝,大巍讓小女孩以後要懂得保護好自己。電梯關上門的時候,兩人並沒有看到負責烈火神盾的負責人熊闊海邵兵飾),熊闊海去找陳思清(寇振海飾)商量烈火神盾訓練營的建立,準備為國家培養優秀的年輕人才,陳思清很是讚賞,準備全力支持他。

大巍找小迪比賽檯球,兩人一時分不出高下,對比賽失去了興趣,準備離開商場。兩人下電梯的時候,大巍看到了之前的小女孩被一個陌生男子領著,頓時明白是人販子拐賣小孩。大巍拉著小迪追上前去,大巍開車將人販子的車撞倒在地。大巍先把人販子拉出來,小迪去救孩子,這時汽車突然著火,小迪先把孩子遞出來,但小迪的腳卡住了一時出不來,大巍本來想救她,但是被大火阻擋,就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刻,之前看到兩人的熊闊海及時出現,將小迪救了出來。大巍看到父親出現很吃驚,熊闊海看到小迪脖子上的戒指若有所思。大巍被父親的手下押著去檢查身體,得知烈火神盾要開訓練營的訊息很高興。(熊闊海看到小迪脖子上戒指若有所思的原因

小迪拿著花去到海邊,悼念母親,說到之前的火海,小迪曾想到去和母親見面,但她不會讓母親傷心,以後一定會好好活下去。

下一集(第 2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