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10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10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得知熊闊海是親生父親

熊闊海詢問他是不是一個人出去的,梁大巍沒有說出小迪,一力承擔責任。熊闊海讚賞他負責任的態度,但是因為他破壞了規則,扣除他一天激分,梁大巍不服認為父親對自己太不公平了,熊闊海表示只有他表現的最好,他才承認大巍。崔天琪用手環和平板電腦上了網,張燕發現能打電話,自己要打電話把她們三個人轟了出去。

小迪看到熊闊海失落的走向海邊,去陪他到海邊散心。梁大巍因為父親對自己的態度想退出訓練營,小迪勸他為自己留下來,大巍這才明白小迪同意跟自己交往,感到很高興,又留在了訓練營。自此之後,兩人在訓練中走的很近。

劇亮大吃梁大巍的飛醋,警告梁大巍離小迪遠一點。梁大巍知道是他告的密,對他的話毫不在意,快要和他打起來。這時小迪及時出現阻止兩人,大巍對劇亮無奈先行離開,將空間留給小迪和劇亮。小迪詢問是不是劇亮告的密,劇亮承認並表示想讓梁大巍離她遠一點,但小迪並不這么想,她喜歡梁大巍,劇亮認為她和大巍在一起會受傷的。

訓練營僅剩下一周的訓練,訓練內容為考核加演習。秦升給眾人講解如何保護要員在賓館內的安全,帶領眾人到賓館進行實地考核。馬麗第一個開始在賓館房間內檢查,但她只顧著臭美,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劇亮只找到了圖釘,誤以為是毒器,柳莎否認,令眾人發笑。很多學員都沒有找到問題,只有小迪和大巍分別在賓館的座機電話和花灑麗找到了竊聽器。柳莎對眾人恨鐵不成鋼,扣除了學員的激分,同時也扣除了相應的激分。小迪和梁大巍不服,秦升和柳莎解釋賓館中還有兩個問題,他們都沒有發現。秦升教導眾人以後要記得注意細節,並給他們相應的懲罰。

梁大巍請小迪、張燕等人吃水果,期間梁大巍畫了一張熊闊海的漫畫,崔天琪把它投在投影儀上,小迪假扮熊闊海上課,學員們被逗得哈哈大笑。這時熊闊海出現,小迪嚇了一跳,但熊闊海暫時有事先放過了小迪。

崔天琪利用平板電腦,瀏覽了烈火神盾的訓練內容,被柳莎發現有人侵入過的痕跡。熊闊海請來方舒安(王煜飾)來解決問題,方舒安查到IP位址在訓練營中,秦升去訓練營查看,發現關小迪在宿舍玩平板電腦。小迪想替崔天琪承擔責任,熊闊海認為她沒有這個能力,表示她如果不將其他人說出來就會被開除,但小迪死不回答。小迪回去詢問崔天琪入侵防火牆的目的,崔天琪謊稱自己是好奇和手癢。崔天琪想去坦誠,但小迪阻止了她。

梁大巍詢問小迪白天父親找她有什麼事,但小迪什麼都沒有說,擁抱了梁大巍,和他說了再見。小迪不經批准私自回了家,去酒吧找朋友玩。崔天琪知道小迪要被開出後,去向熊闊海自首,但熊闊海欣賞她的電腦專長,並沒有開除她。

小迪回到家,關嘯看到她回來很吃驚。父親追問原因,小迪並不想多說。父親告訴她是自己把她送進烈火神盾的,並將熊闊海是她親生父親和拋棄她母親的事實告訴了他。

下一集(第 11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