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3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3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接受烈火神盾的考驗

梁大巍馬可飾)拿出一個瓶子,下面押著一張錢,如果關小迪迪麗熱巴飾)能抽出來,而且瓶子不動,就算關小迪贏。小迪沒有成功抽出來,梁大巍沒有告訴她實情,並很高興贏了她一局。柳莎給小迪打電話,小迪還想挑戰她,但柳莎諷刺她自不量力,兩人之間差距很多,讓她再多加努力,小迪讓她等著發誓一定會打敗她。張燕艾曉琪飾)下班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有一個男人跟蹤她,張燕停下一看,發現竟然是前夫王大方。王大方因為股票輸了一大筆錢,想找張燕借十萬塊錢,張燕痛心的拒絕了他。

關小迪帶崔天琪王洋飾)和朋友見面,小迪想找到柳莎(伊莉莎飾),讓朋友把柳莎拿出的紙條拿出來,看有沒有什麼線索。但是劇亮的紙條被他丟了,眾人去兩人比賽的公園查找。崔天琪利用那天的風向找到了紙條,小迪讚賞她很可愛。眾人將紙條上的字母排列組合,冥思苦想,組成了一個網址。崔天琪憑藉高超的計算機技術,找到了烈火神盾的網址。這時柳莎的視頻在電腦中出現,給他們一個選擇,進入烈火神盾訓練營和她再次挑戰。小迪的朋友都害怕再次敗在柳莎手下,但小迪並不服輸,決定進入烈火神盾訓練營和柳莎進行挑戰。

崔天琪需要一個密閉的空間來破解烈火神盾的防火牆,將小迪和她的朋友趕了出去。經過一段時間後,崔天琪只剩一次進入防火牆的機會,小迪到房間看她,鼓勵她繼續努力下去,最後進入了防火牆,完成了挑戰。

張燕在超市工作時,梁大巍去找她並將烈火神盾訓練營開始的事情告訴了她。熊闊海和小迪父親在海邊見面,小迪父親讓熊闊海(邵兵飾)保密他推薦青春聯盟的事情,害怕女兒知道後,在家鬧個雞犬不寧,熊闊海向他保證小迪從烈火神盾訓練營走出來後一定會脫胎換骨,小迪父親自信小迪肯定能給熊闊海帶來很大的驚喜。

柳莎交給小迪等人一個挑戰任務,保護一個名叫陳思清的人及所帶的箱子,同時也交給梁大巍同樣的任務,讓他們去搶奪箱子。關小迪讓崔天琪陪自己去訓練營,發揮她的電腦特長,崔天琪因為接到過幫助小迪的任務,因此答應了她。兩人交談時,小迪表示兩人很相似,認為崔天琪是自己唯一的閨蜜。

到了開始任務的那天,兩隊人馬各顯其能,梁大巍假裝酒店的服務員,接到陳思清(寇振海飾)後跟他到了酒店房間。而崔天琪也同樣來到酒店,和朋友監視著酒店的一切。崔天琪走出房間,在酒店走廊查看,突然梁大巍出現,將她逼到牆壁上,讓她回去通知關小迪一定會拿到箱子,崔天琪因為他的逼近,心跳個不停。

陳思清正在酒店裡的酒吧喝酒,崔天琪找到他,趁著和他交談的時候,想拿到他房間的房卡,正在這時瑪麗出現,握住了她的手。

下一集(第 4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