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介紹

小迪和梁大巍雙雙遇險

小迪和梁大巍根據調查結果推斷密碼箱被偷和吳飛有很大的關係,於是他們二人晚上來到了磐石安保打算一探究竟。他們看到了要出門的吳飛,但是他和他的手下都沒有拿著箱子,所有小迪斷定密碼箱一定還在磐石安保,所以他們趁吳飛出去之後悄悄潛入了大樓之中。但是磐石安保戒備森嚴,安保措施也非常高端不亞於烈火神盾。

小迪他們發現還有另一夥蒙面黑衣人,所以他們採用了調虎之際,故意觸碰了紅外線使其發出警報聲響,果然磐石安保內的大部分人都去追那伙黑衣人了。小迪和梁大巍發現了劇亮,於是便一路跟蹤他,果然找到了箱子,他們喬裝之後與劇亮發生了打鬥,劇亮並不是他們二人的對手,很快就敗下陣來,小迪他們帶走了箱子,但是劇亮沒有放棄,一路追著他們,等他發現是小迪和梁大巍的時候更加憤怒了,於是他掏出了槍,小迪見狀擔心劇亮會做出傻事,於是便上前勸他將槍放下,沒有想到卻成為了人質。

此時吳飛正在與一個公司的老總哈桑見面,哈桑一直再做一些違法的勾當,這次他想得到吳飛手中的密碼箱,並且出了很高的價格,但是吳飛並不為所動。

劇亮已經喪失了理智,他讓梁大巍在他自己和小迪之間做出選擇,他們二人只有一人能夠活命,梁大巍毫不猶豫拿起了劇亮扔過來的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他要用自己的命換小迪的安全,不過幸好槍裡面並沒有子彈。小迪趁劇亮不備的時候將其打昏抬上了車,並且帶走了密碼箱。小迪要將劇亮從磐石安保裡面救出來,她不想讓劇亮再做一些錯誤的事情。此時劇亮從昏迷中清醒,他聽到了小迪和梁大巍的對話,他決定改過自新,但是他並沒有選擇去自首而是又回到了磐石安保,打算蒐集吳飛犯罪的證據。小迪他們則以最快的速度將密碼箱送到了王磊手中,王磊檢查之後發現檔案完好無損,大家因此都高興得歡呼起來。

劇亮低估了吳飛的能力,吳飛很快就發現劇亮腰間的小型錄音器,於是他讓手下狠狠教訓了劇亮一通,並質問他是在幫誰做事,吳飛知道了劇亮是在幫熊闊海做事的時候十分氣憤,於是他聯繫了熊闊海,要求他趕緊拿著密碼箱來指定地點與自己見面,前提是只允許他一個人前去,否則劇亮就會死在吳飛的手中,熊闊海為了救劇亮,拿了一個裝有假檔案的密碼箱前去與吳飛見面。熊闊海他再三叮囑小迪他們不要報警也不要跟蹤自己,小迪還是不放心他,於是便和大家商量暗中設伏,找準時機救出劇亮。

下一集(第 42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