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39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39集劇情介紹

小迪因執行任務而受傷住院

梁大巍和小迪在保護華醫生的時候發現了跟蹤他的人,於是小迪讓梁大巍保護華醫生,自己則前去跟蹤那名男子,並且還拍了照片。小迪回來之後讓華醫生辨認了照片的男人,華醫生一眼認出了他,此人名叫王建偉,是一個貨車司機,前一段時間自己下夜班回家,路上和王建偉的車相撞,當時王建偉車裡還帶著兒子,他的兒子在這次事故中死亡,因為王建偉違法交通規則行駛所以華醫生並沒有任何責任,但是王建偉因此而記仇了。小迪認為此人一定是想要報仇,於是便讓華醫生想辦法找到王建偉家的地址,這樣他們可以去了解情況。華醫生根據小迪他們的話找到了王建偉家的地址,小迪和梁大巍一起去了王建偉的老家。

王建偉的妻子接待了小迪他們,並且將兒子去世之後王建偉的狀況告訴了他們,現在的王建偉猶如一個瘋子一般,他每天念叨著兒子,並且還揚言要讓華醫生償命。這次臨走的時候還告訴妻子自己過幾天就會把孩子帶回來。小迪聽了王建偉妻子的話覺得事情一定有問題,在和梁大巍一起回去的路上,小迪推測王建偉的目標並不是華醫生而是華醫生的兒子小東,所以兩人以最快的速度趕去了幼稚園,可是他們晚了一步,王建偉先他們一步接走了小東。小迪知道小東只要在王建偉的手中一秒就會有危險,她現在要想辦法儘快找到王建偉和小東。

王建偉在綁架小東之後給華醫生打了電話,他讓華醫生獨自一人去東森海灘等著自己,華醫生無奈只好答應了王建偉的要求,並且很聽話地不與小迪他們聯繫,並且還拒接他們的電話。小迪聯繫不上華醫生,只要與梁大巍分頭行動,自己去找王建偉的妻子桂芝進一步了解情況,梁大巍則去醫院找梁大巍。梁大巍根據華醫生同事的話在東森海灘找到了他,小迪與桂芝通了電話,她得知王建偉帶著小東去了公園於是便立即掉頭去了公園,並且通知了梁大巍。

小迪趕到公園找到了王建偉,王建偉準備殺害小東,小迪為了救孩子被王建偉扎傷,王建偉見狀準備逃脫,但是被梁大巍還有其帶來的警察攔住。梁大巍發現了受傷的小迪,於是便及時將其送去了醫院。經過搶救小迪終於脫離了危險,梁大巍一直很自責,他認為是自己考慮不周才使得小迪身陷險境,造成了現在這樣的局面,他守著小迪寸步不離。張燕馬麗得知情況之後都來看小迪,她們沒有想到小迪這次會受這么重的傷,每一個人都希望小迪能夠趕快好起來,但是此時的小迪一直都處在昏迷狀態。

下一集(第 40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