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8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8集劇情介紹

梁大巍關小迪暗生情愫

因為小迪把柳莎扔到海里,秦升要扣除崔天琪等人的激分,小迪一力承擔,表示自己沒有激分,替幾人罰站12個小時。眾學員如往常一樣進行負重訓練,劇亮認為小迪受罰是梁大巍的過錯,但是大巍對此並不知情,梁大巍詢問張燕馬麗,但兩人對他沒有好臉色,認為小迪受罰是他一人的錯誤。梁大巍看到她在罰站,想跟她說話,但小迪對他沒好臉色,讓他走開。

崔天琪等人去求柳莎撤除對小迪的懲罰,柳莎表示只要她向自己認錯就可以。崔天琪和劇亮跳舞逗關小迪笑,想藉此勸她認錯,但小迪還是不認錯。梁大巍看到小迪堅持罰站,感到很無奈。晚上打雷下去,小迪一動不動的站在雨中。張燕、馬麗勸她認錯,但小迪將兩人趕走,依然站在雨中。梁大巍看到看到小迪在淋雨很心疼,去求柳莎放過她,柳莎說了和崔天琪一樣的話,梁大巍趕緊去勸她。

梁大巍衝到雨中和她一起淋雨,小迪問他男生為何不受罰,梁大巍正想告訴她熊闊海是自己父親,小迪淋雨發燒突然暈倒,小迪趕緊把她送到醫務室。

熊闊海去看望小迪,秦升和柳莎表示是自己的責任,熊闊認為不是他們的錯,是小迪脾氣太倔了。熊闊海看望她過後,看到梁大巍扣他了一天激分。梁大巍去看小迪,劇亮生氣想揍人,小迪阻止了他。小迪告訴梁大巍自己已經知道他是熊闊海的兒子,認為他是富二代,兩人開著玩笑相談甚歡。崔天琪聽到兩人的談話,讓劇亮加把勁,不然就追不上小迪了。

小迪回復後意外看到之前的陳思清,追蹤他到烈火神盾的咖啡廳。陳思清假裝自己是熊闊海的租客,之前配合演戲搶箱子。小迪頓時對烈火神盾失去了興趣,陳思清借用鯰魚效應例子勸她,讓她成為攪合訓練的鯰魚,小迪一下子就激發了對訓練的興趣。

柳莎質疑熊闊海是否能從這批學員挑出合適的人員,熊闊海認為試試就知道了。

小迪恢復過後又投入了訓練,充滿了鬥志。馬麗說起教官,讚賞秦升很優秀,崔天琪認為梁大巍很不錯,馬麗開玩笑她喜歡打巍,崔天琪趕緊否認。

小迪和梁大巍一起逛街,兩人談到各自的家庭,發現兩人都是單親家庭,都是和爸爸一起長大。小迪詢問大巍父親是熊闊海的感覺怎么樣,梁大巍表示很有壓力。

因為之前的訓練令學員疲倦,熊闊海實行了實地訓練。秦升和柳莎將學員分成保全組和殺手組,在商場分別進行對抗訓練。梁大巍在訓練中表現出色,讓關小迪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9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