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40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40集劇情介紹

小迪甦醒並與熊闊海相認

秦升柳莎得知了小迪受傷的事情於是便來到了醫院看望她,他們希望小迪能夠趕快好起來,就像她當初永遠都不服輸一樣,這次也一定不要服輸。華醫生親自到烈火神盾表示感謝,他知道小迪因為救自己的孩子而受傷,所以他十分擔心小迪的情況,還向熊闊海他們詢問了小迪的情況。

小迪終於在昏迷了多天之後醒過來,此時關嘯正守在她的身邊,關嘯為了讓小迪能夠原諒熊闊海便將熊闊海給她輸血的事情告訴了小迪,小迪表示無人能夠取代關嘯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關嘯帶著小迪和熊闊海不約而同來到了海邊“看望”鹿琳,小迪藉此機會與熊闊海相認,並且還親口叫了他“爸爸”,三人手牽手站在海邊沙灘上,此時的鹿琳看到這一幕一定十分欣慰,關嘯也就放心了。

烈火神盾現在人手緊張,而且又接了一筆大單子,方舒安將任務安排給了梁大巍張燕馬麗等人,這次的任務是保護DEC生態研究所的專家們還有重要的檔案,DEC要和麻省理工學院的教授們進行一次交流會議,所以梁大巍他們要保護中美雙方教授的安全還有保證資料檔案的安全,但是他們的任務並沒有能夠順利完成。

吳飛得知了烈火神盾與DEC簽署了安保協定之後他便決定攪黃烈火神盾這筆生意,他帶領劇亮等人在深夜潛入了DEC的大樓。劇亮等人和吳飛分頭行動,只可惜劇亮他們無意失誤險些被發現,於是便趕緊逃離。此時吳飛便趁亂偷襲了王磊教授,王磊教授是DEC的首席研究科學家,這次的會議也是根據他和他團隊的研究成果所舉辦的,所以吳飛明確自己的目標之後便下了手,他偷走了王教授身上的鑰匙並且還複製了他的指紋,利用這些吳飛順利進入了辦公室,然後拿走了密碼文天箱。

方舒安發現了王教授那邊的異常情況之後便立通知了梁大巍等人,他們叫醒了昏迷的王教授,了解情況之後便立即去了會議室,只可惜他們晚了一步。因為密碼檔案箱丟失王磊教授十分氣憤,熊闊海表示一定會將密碼箱找回來完璧歸趙。

雖然吳飛偷走了密碼箱,但是他並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嘗試了很多種方法也沒有能夠破解密碼箱的密碼,因為密碼箱有自毀裝置,所以吳飛也不敢強行開鎖。

小迪得知了梁大巍他們執行任務失敗的事情,正好她也已經痊癒,於是便儘快出院回到了工作崗位上。她來到了DEC,首先查看了事發當晚的監控錄像,發現了一個身影很像劇亮的蒙面男人,但是小迪為了不冤枉劇亮打算進一步調查之後再做定論,畢竟身材與劇亮相像的人很多。

下一集(第 41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