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7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7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為崔天琪出頭衝撞柳莎被罰

體能訓練過後,張燕秦升要回自己的電話,但秦升需要一個理由,張燕告訴他了實情,不過讓他替自己保密。秦升想請柳莎吃飯,但柳莎拒絕了他。崔天琪馬麗訓練過後回到宿舍,崔天琪看著柳莎傲人的身材頓時感到有些自卑,在她走後找出矽膠墊到胸部。關小迪等人列隊時,都看出了她的小心機,都笑起來,柳莎也看出來讓她拿掉不該帶的東西,小迪趕緊帶崔天琪換掉,一向以冷麵視人的柳莎也臉帶笑意。

眾人男女搭檔進行平衡訓練,梁大巍和崔天琪搭檔,女生單腿站立,如果堅持不下去,男生就要進到海里做伏地挺身,崔天琪在這輪訓練中表現的很好,大巍沒有沾到一滴水,對崔天琪讚賞有加。訓練結束後,關小迪、劇亮、崔天琪、梁大巍、張燕等人站在積分榜前,關小迪看到崔天琪的激分為她打包不平,梁大巍認為可能是崔天琪其他項目表現的有些差,崔天琪對自己的表現很滿足。劇亮支持她的意見,認為馬麗應該多加努力以免淘汰。馬麗出言諷刺他各方面追不上關小迪,梁大巍這才知道劇亮喜歡小迪,開玩笑向小迪表示自己有對手啦,小迪對他說的話毫不在意。

晚上秦升給眾學員講解保鏢站姿,講解了物理隔離,讓梁大巍和關小迪分別扮演要員和保鏢,演示保鏢如何正確的保護要員。學員經過一天的訓練過後都很疲累,在宿舍睡的都恨死,秦升和柳莎分別在男生和女生宿舍放了鞭炮,鞭炮響過後,眾學員從睡夢中驚醒,紛紛從宿舍跑出。秦升集結學員,表示想藉此訓練警覺反應,眾學員從中學到很多。

白天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訓練,秦升訓練眾人進行仰臥起坐,以此鍛鍊個人的體能素質,經過幾輪考核過後,由於一批人淘汰出局。熊闊海詢問秦升和柳莎關於學員的現,柳莎對崔天琪、張燕、關小迪讚不絕口,秦升提到梁大巍和劇亮表現都很不錯,最近兩人正在較勁。秦升表現出了男生力量比女生強的心思,柳莎不服和他爭吵起來,熊闊海停止兩人的爭吵,提出男生和女生比賽一場的方法。

隔天秦升讓男生和女生比賽,兩隊分別進行接力賽,看誰能找到沙灘里埋藏的鑰匙,然後升起旗子。女生雖然在體力上落後一點,但是崔天琪憑藉自己的智慧型手環找到了鑰匙,贏取了比賽。秦升向柳莎低了頭,承認女生比男生強。

男生里的一些人對崔天琪看不過去,認為她憑藉僥倖贏得了比賽,潑了崔天琪一盆冷水。小迪看到她被欺負,想替她出頭,但崔天琪阻止了她,認為她不能一直幫自己。小迪無奈教她格鬥技巧,讓她變得更加強大。小迪悉心教導,以自己為模板,讓她打自己,崔天琪出手,小迪躲了過去,開玩笑表示自己不會挨打的。

崔天琪回到宿舍,又碰到了之前欺負她的男生,她一時忍受不了,將一人打倒在地。另外的男生氣不過去,想打崔天琪,這時梁大巍及時出現幫了她。崔天琪因受到了欺負哭了起來,梁大巍安慰她詢問她格鬥技術是誰教的,崔天琪告訴他是關小迪教的,梁大巍問崔天琪小迪有沒有提起過自己,崔天琪表示小迪只提到他是自己的手下敗將。梁大巍自信表示自己一定能打敗關小迪,成為最強的。崔天琪以為他要追小迪,但梁大巍否認,崔天琪心裡似乎有一點高興。

小迪聽聞崔天琪又被欺負後,去找男生算賬。梁大巍阻止小迪和他們爭鬥,自己和小迪打一場。兩人格鬥不分上下,張燕和馬麗上前幫忙,其他男生阻止,轉眼間個人打鬥變成群斗。秦升和柳莎趕到,但柳莎只懲罰了關小迪、張燕、崔天琪、馬麗四人泡在海里,小迪想一力承擔責任,對柳莎的決定不服,柳莎跳進海里責問小迪,小迪起身把柳莎推到海里。

下一集(第 8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