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23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23集劇情介紹

梁大巍被崔天琪感動

梁大巍看到照片上崔天琪的字,點點滴滴之中都透露著對自己的關心和喜歡,梁大巍看著她牆上房間裡放了自己的很多照片,想到之前天琪向自己的表白,很受感動,對她喜歡自己很感謝。崔天琪隔天醒來,梁大巍問她醒了沒有,崔天琪得知是他送自己回來,知道他看到了照片大呼完了,梁大巍告訴她自己看到了,對她表示感謝。小迪聽到梁大巍和崔天琪通話,讓梁大巍好好對待天琪,梁大巍表示和天琪之間沒有什麼,小迪沒有在意。

梁大巍約崔天琪吃飯,崔天琪盛裝打扮和他見面。梁大巍調侃她都可以招來蜜蜂了,崔天琪表示自己之前是個宅女,從來沒有和男生接觸過,這可是自己第一次和男生約會。吃過飯後,兩人去海邊散步,兩人感嘆很多人都變了收穫了狠多。崔天琪表示自己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了梁大巍,梁大巍想起了兩人認識的經歷,兩人相看一笑。晚上樑大巍將崔天琪送到家,崔天琪表示這一天過的很開心。

經過秦升柳莎的調查,發現襲擊柳莎的黑衣人是磐石安保的首腦吳飛熊闊海解釋他是和自己當年一起在以色列接受訓練的學員。原來當年吳飛在訓練中一直表現的恨優秀,在結訓的時候有一場比賽,拿到比賽的第一名可以代表國家和其它國家選手比賽,還可以拿到一筆獎金。吳飛當時感冒請求熊闊海把機會讓給他,熊闊海答應了他的要求,吳飛如願拿到了冠軍。但是比賽過後教官找熊闊海替吳飛出戰,教官告訴他吳飛嗜賭成性不適合代表國家參加比賽。熊闊海答應了教官,吳飛大罵熊闊海忘恩負義,負氣離開。從此兩人結下了梁子。

關小迪接到新的任務,負責保護一個官員的女兒,名叫樂歆,官員因為貪污腐敗被中紀委雙規,跳樓自殺,在自殺前讓小迪成功將樂歆送往去國外的飛機上,不讓她知道父親自殺的訊息。小迪為了讓她不要接觸到外界訊息,大費周章,把網線拔了,為了不讓她無聊,給她大跳艷舞看,幾乎變成了貼身保姆。等到臨走的當天,樂歆給父親打電話,但電話沒有接通。在機場等飛機的時候,樂歆看到了父親自殺的新聞,哭著問小迪是不是真的。

下一集(第 24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