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4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4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梁大巍初入訓練營

馬麗樓佳悅飾)藉口崔天琪王洋飾)是自己的妹妹,並將房卡拿走,把崔天琪逼走了,留下來和陳思清交談。梁大巍馬可飾)用調虎離山之計,讓瑪麗將關小迪迪麗熱巴飾)引開,去房間拿走了箱子。小迪明白了他的計謀,趕緊追上了他,兩人在電梯裡對打,但是箱子早被他交給了張燕。梁大巍以為穩操勝券,完成了任務,不料小迪等人已經換過了箱子,梁大巍拿到的是空箱子。柳莎質問她真的贏了嗎,打開箱子一看,小迪所在的箱子也是空的,兩隊人馬都很吃驚,質疑箱子根本是空的。這時陳思清出現,拿出了真正的密碼箱,表示箱子一開始就被掉包了,他們都輸了。小迪對此很不服氣,對挑戰失去了興趣,想轉身走人,柳莎提議帶他們去一個地方後,再做決定。

小迪和大巍一行人來到烈火神盾基地,眾人看到烈火神盾的人都在忙碌,感到很好奇。熊闊海出現給眾人介紹了烈火神盾訓練營,表示會有精英級的教官教導他們。小迪認為自己實力出眾,不需要經過訓練,就可以成為保鏢。熊闊海交由她一個保護流浪狗的任務,大巍不甘人後,和她一起去完成任務。兩人來到關押流浪狗的地點,小迪想拍攝他們的罪證,這時被犯罪團伙發現,兩人和他們打了起來。犯罪團伙看到有人搗亂,趕緊逃跑,快要逃走的時候被熊闊海開車攔截。熊闊海以一己之力打倒數人,小迪看到他的身手很是敬佩,決定加入訓練營。熊闊指出了兩人在任務中所犯的錯誤,關小迪和大巍以為不能加入訓練營,但熊闊海還是答應他們加入。

小迪父親回憶起和她母親在一起的時光,想趁著還在世多陪小迪一段時間。小迪找父親聊天,將加入烈火神盾訓練營的事情告訴了他。本來讓小迪去參加訓練營就是她父親的打算,對她參加訓練營很是贊同。小迪得知父親同意加入後很高興,父親激勵她在訓練營中要堅持到底,小迪成長後,她父親以後就安心了。小迪感激父親這些年對自己的愛護,父女兩人相談甚歡。

到了去訓練營的那天,眾人坐著大巴去往訓練營。在去訓練營的路上,眾人聊著關於訓練營的事。中途大巴突然停下,柳莎(伊莉莎飾)讓大巴上的所有人下車,並把所有的行李拿下來。隨後大巴開走,柳莎命令所有人負重跑到訓練營,如果不去就視為棄權。眾人拉著行李慢慢跑向訓練營,十公里的距離令眾人氣喘吁吁。

下一集(第 5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