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21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21集劇情介紹

柳莎心臟病發住院

關小迪將威脅汪榮遠的人抓住,詢問他原因,他告訴小迪和梁大巍汪榮遠是一個奸商,之前因為強拆居民樓,間接害死了他的父親。隨後兩人見面,黑衣人痛訴汪榮遠的惡行,汪榮遠認為自己擁有合法程式拒不承認自己的行為,最後黑衣人被警察抓走。

小迪晚上想起黑衣人告訴自己關於汪榮遠作為開發商的惡行,認為自己幫助了壞人,詢問父親人做了錯事是否一定要接受懲罰,父親告訴她做壞事是要接受懲罰的。

晚上汪榮遠和女兒視頻通話,彭露露認為他又和前妻聯繫,破壞了他和女兒的通話。汪榮遠和她吵了起來,彭露露威脅他如果拋棄自己就把他的醜事放到網上,汪榮遠氣的打她了一巴掌。關小迪聽到兩人的談話,走進房門,汪榮遠告訴她自己為當年拋棄妻子和女兒的事情而後悔,小迪用自己父親的事情勸他,不要做令女兒失望的事情。隔天彭露露要走,汪榮遠拉著她不讓她走,彭露露告訴眾人汪榮遠欠銀行一個多億,去夏威夷是要逃走的。汪榮遠眼看事情敗露,不想再躲下去,去向警察自首。

柳莎晚上跟蹤劇亮,被劇亮發現,他詢問柳莎為何一直跟著自己。柳莎表示他泄露了烈火神盾的訓練計畫,劇亮表示訓練計畫是不是自己制定的。柳莎氣憤他泄露了訓練計畫將他打倒在地,這時吳飛出現,讓柳莎不要糾纏劇亮,隨及和柳莎打了起來,柳莎毫無還手之力,突然因為心臟問題暈倒在地。秦升出現質問吳飛是不是他幹的,吳飛告訴他是柳莎的心臟原本就有問題,秦升趕忙把柳莎送往醫院。柳莎檢查過後,秦升守在昏迷的柳莎身邊,想起兩人之前的過往,向她保證一定會守在她的身邊。醫生告訴秦升柳莎之前有心臟病史,秦升一時間不知道怎么辦。秦升詢問柳莎為何不告訴自己他的病情,柳莎以為心臟病已經治好,所以沒有告訴他。

保護汪榮遠的任務完成後,小迪等人成為了烈火神盾精英保鏢。熊闊海得知柳莎住院後,和小迪、大巍一起來看柳莎。三人看到秦升握著柳莎的手,沒有推門進去。小迪和大巍好奇柳莎和秦升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樣的事,熊闊海告訴兩人關於秦升的故事,原來當年柳莎的父母被毒販綁架,秦升是解決人質的特種兵局狙擊手,秦升第二槍狙擊了了對手,給了毒販引爆炸彈的時間,致使柳莎的父母死亡。秦升因為內疚經常去照顧柳莎,兩人成為了情侶。後來兩人進入了烈火神盾,秦升向柳莎求婚的時候,將當年的事情告訴了她,柳莎當時就瘋了,從此之後開始記恨秦升,和他拉開了距離,柳莎記恨的不是她父母的事情,而是秦升隱瞞了自己這么多年。

下一集(第 22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