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6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6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梁大巍通過第一輪考核

到訓練營的第二天早上,柳莎讓眾人五分鐘後集合,但關小迪因為睡覺太死,崔天琪叫不醒她。柳莎看到小迪沒有下來,進到宿舍潑了正在賴床的小迪一盆冷水。小迪大為惱火,柳莎表示如果不服可以退出或者跟自己挑戰,小迪逞強表示不跟她一般見識。秦升對眾人訓話,表示昨天爬泥潭的目的是為了踢出不良用心的人,警告眾人要明確當保鏢的目的。

隨後帶領眾人來到籃球場,進行格鬥訓練。張燕出聲表示格鬥訓練會傷到人,小迪反駁她認為她從來沒能傷到自己。柳莎看到兩人鬥嘴,將兩人喊出佇列,讓她們一起對付秦升。秦升隨後又喊出梁大巍劇亮,讓四人一起對付秦升。四人一起對付秦升,但秦升僅在25秒之內將四人打倒在地,秦升認為四人拳腳花樣太多,讓四人下場思考一下。

關小迪被打敗過後情緒很不好,崔天琪抱怨秦升對女生不留情面。小迪和張燕又起爭執,張燕憤然離開宿舍。小迪告訴崔天琪剛才和秦升對打的感受,表示在失敗過後自己的心更加平靜了,認為秦升說的很對,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自己會正視自己的缺點,以後才會變得更強。

熊闊海找梁大巍談話,表示自己不會幫助他,反而會更加嚴厲的對待他,讓他對自己選擇的道路負責。梁大巍很有自信,認為自己能成為最強的人,讓他拭目以待。又開始新的訓練的一天,柳莎集合眾人講述了通過考核的規則,表示每人每天根據每天的表現都有相應的激分,最後根據結業考核決定是否進入烈火神盾,隨後眾人被分了代號,作為這一個月在訓練營的稱呼。

被分過代號後,眾人進行保鏢筆試。期間小迪吃起了朱古力,梁大巍想吃,小迪不知道答案讓他告訴自己,梁大巍告訴她了一道題目得到了一塊朱古力。隨後小迪還想問他,張燕看不下去出聲阻止,小迪只能作罷。

劇亮因為在考試期間睡覺,眾人都被受罰泡在冰冷的海水裡。懲罰過後,崔天琪擔心自己被淘汰,劇亮讓他不要掉隊,小迪開玩笑諷刺他管好自己,以後不要這么丟人,劇亮跟她發誓保證自己一定要痛改前非。

秦升看著學員們五花八門的考試答案,氣不打一處來,想著趕緊淘汰掉他們,趕緊回烈火神盾總部乾自己該幹的事情。秦升給眾學員講保鏢理論課,期間詢問眾人保鏢行業里可靠和是忠誠哪個更重要,關小迪選擇了忠誠並陳述了自己的理由。秦升又詢問劇亮,劇亮無條件支持了小迪。但梁大巍和張燕選擇了可靠,認為可靠是保鏢最重要的能力。秦升斥責眾人的考試答案,講到可靠是保鏢重要的能力,保鏢需要有很好的身體素質,小迪看了梁大巍一眼,對他有了改觀。

秦升接下來帶眾人到操場,開始負重跑步,每一圈過後都增加重量。梁大巍和關小迪一馬當先不分伯仲,但隨著圈數的增多和重量的增加,眾人的速度慢了下來,崔天琪落到最後,眾人都給她加油。一輪考核過後,關小迪和張燕、梁大巍的激分都排在了第一名,三人都很高興。

下一集(第 7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