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28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28集劇情介紹

梁大巍得知身世真相

吳飛打電話找崔天琪,告訴她日本一种放射性的療法有可能治好她的病,但崔天琪不想成為試驗的小白鼠,吳飛表示這是個機會,但是天琪因為大巍不想去日本。隨後天琪來到醫院,醫生告訴她手術的成功率不大,她的病例極為罕見,建議她去國外治療。天琪很失落在海邊散步,吳飛打電話勸她考慮去日本治療,但天琪拒絕了,認為自己的生命力很旺盛。

崔天琪打電話約大巍見面,她因為時日不多,想做大巍的女朋友。但大巍告訴她自己心裡還有小迪,沒有辦法喜歡上她,向她道歉。崔天琪心急告訴他和小迪這輩子都不可能,大巍追問原因,天琪不小心告訴他小迪的親生父親是熊闊海,大巍震驚之下跑走。大巍情緒激動的去找小迪,質問她為何撒謊告訴天琪自己和她兄妹。小迪承認和她的兄妹關係,表示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大巍情緒激動不能接受。這時崔天琪趕來,小迪質問她為何告訴大巍,天琪表示她一時忍不住,向小迪道歉。大巍詢問小迪是何時知道和自己的關係,是不是在訓練營的時候,小迪承認對他的感情轉變正因為如此。大巍詢問小迪是否恨他,小迪表示他是無辜的,讓他不要告訴熊闊海。大巍答應不會告訴任何人,小迪讓他好好對待崔天琪,以後兩人不要再糾纏了,隨後跑走,大巍憤怒大喊。

崔天琪追著情緒激動的大巍,告訴他會一直照顧、關心他。大巍表示自己心裡只有關小迪,老天爺給自己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認為天琪對自己如此好是不值得的,天琪抱著他表示不後悔,大巍向她道歉並掰開了她的手。大巍想著小迪的話,始終不相信自己是私生子的事實,另一邊小迪想著和大巍不能在一起的事實淚流滿面。

崔天琪和小迪一起接受了新的任務,負責保護名叫王子林的企業家,他因為丟了一塊價值連城的賭石,所以害怕有人加害於他。崔天琪因為告訴了梁大巍和小迪之間的兄妹關係,而對不起小迪,她向小迪道歉,但小迪表面表現的有些不在乎。

下一集(第 29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