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31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31集劇情介紹

梁大巍得知身世真相

小迪以一敵二將兩人擊倒,看到這些的吳飛認為小迪才是俱樂部最難對付的,劇亮警告他不要對小迪下手,否則饒不了他,吳飛調侃他還是一個情種。吳飛詢問劇亮和小迪誰比較強,劇亮表示他不會和小迪對手,吳飛告訴他女人被征服才會男人產生興趣,表示如果他想征服小迪可以找自己訓練他,但劇亮的目標是梁大巍,只想擊敗他。

小迪得知是吳飛指使的人來鬧事,想找吳飛算賬,關嘯阻止了她讓她不要意氣用事。關嘯告訴小迪俱樂部這些年一直在虧損經營,後悔應該把地賣了,給小迪留下一筆錢,小迪勸父親一起和她努力共渡難關。艾瑪拍下了小迪打倒兩人的場面,把視頻傳上了網上,引起了巨大的關注,被網友戲稱為女戰神。

熊闊海得知吳飛設計關嘯的俱樂部後,找關嘯談搏擊俱樂部的經營,給關嘯提議藉助小迪在網上的名氣舉辦一次搏擊大賽,打響俱樂部的名氣及收取門票和贊助,並會提供人手幫助他度過這次難關。小迪請一眾朋友喝酒,將舉辦搏擊大賽的事情告訴她們,眾人表示會對小迪鼎力相助。隔天眾人在大街上發布傳單,宣傳搏擊大賽。

馬麗的父親是博士,他認為馬麗不務正業,想讓馬麗學一個專業,但馬麗現在只想當好保鏢,對這些不感興趣,她父親對此無可奈何。馬麗告訴父親自己在當保鏢,她父親認為女孩不適合當保鏢,認為讀書是最重要的,馬麗看和父親說不通轉身走人。崔天琪設計了一個程式,可以把自己寫的帖子發到各大網站和貼吧,頓時在網上有了極大的關注熱度。由於小迪在網上的熱度,關嘯舉辦的搏擊大賽收到了很多贊助。

吳飛訓練劇亮的搏擊,將熊闊海曾背叛自己的事情告訴劇亮,成功將劇亮對梁大巍恨激發到極致,增強了他訓練的意志。熊闊海告訴小迪吳飛會對劇亮進行特殊訓練,讓她多加小心,並派天衛級保鏢訓練阿勇訓練她。

梁大巍誤會自己是私生子,怒氣沖沖的去質問熊闊海。熊闊海告訴他自己不是他親生父親,他親生父親是自己的戰友。大巍父親早年在戰爭中犧牲,他母親在車禍中去世,他因車禍忘了一切。大巍質問熊闊海為何不早一點告訴自己,熊闊海表示隨著他的長大不敢告訴他,大巍得知真相後失魂落魄,向熊闊海鞠了一躬轉身走了。

下一集(第 32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