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9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9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和梁大巍半夜偷車

張燕關小迪、張燕被分到保全組,劇亮極不情願的和梁大巍分到破壞組。關小迪三人負責保護陳思清在商場裡逛,梁大巍、崔天琪等人想辦法刺殺陳思清。關小迪找到了梁大巍以為贏得了比賽,誰知道需要保護的根本不是陳思清,真正要保護的人已經死亡,小迪很挫敗。

通過這次考核,秦升柳莎批評眾學員不要自滿,以後要記得認真學習。因為崔天琪的突出表現,梁大巍和劇亮沒有被扣分,各加了一分。熊闊海給學員上車輛護衛課,梁大巍對自己的車技滿懷信心,因此上課時有點心不在焉。熊闊海提問梁大巍問題,他沒有回答出來,熊闊海批評了了大巍一頓,大巍不服氣,熊闊海表示他如果不坐下,就扣他一天的激分。小迪在一旁勸他坐了下來,劇亮看到此景心裡很不舒服。

上完理論課後,熊闊海帶眾人進行上車訓練。梁大巍首當其衝,表現的很出色,得到了滿分,小迪只得到了三分。崔天琪表現的也很出色,同樣得到了滿分。吃午飯的時候,梁大巍因為父親熊闊海對自己的態度很悶悶不樂。小迪看到梁大巍的樣子,為他打抱不平,認為熊闊海對梁大巍太過於嚴厲了。下午進行車輛繞樁訓練,小迪第一個開車,只得到了一分。劇亮緊隨其後,降低車輛的速度進行繞樁,得到了滿分。梁大巍沒有降低速度繞過了所有的障礙,得到了滿分,梁大巍很高興做了彎弓射大雕的手勢。熊闊海看到他的樣子,認為他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扣除了他的分數,並親自開車挫他的銳氣,梁大巍一下子很失落。

梁大巍失落的坐在海邊散心,小迪知道他的情緒去安慰他,並鼓勵他偷車給自己展現他的車技。梁大巍雖然害怕父親,但是經不住的小迪的激將法,晚上去車庫和小迪一起將車偷開了出來。兩人並不知道車庫有監控器,一切都被熊闊海看到了。兩人將車開出去,感到很自由,都很高興。梁大巍詢問小迪以後的打算,小迪表示自己現在很年輕沒有想那么多。

張燕和馬麗說到梁大巍和小迪的關係,馬麗認為小迪很可能喜歡上了梁大巍,兩人有點歡喜冤家的味道。張燕看出來崔天琪喜歡梁大巍,讓她加把勁。崔天琪矢口否認,認為她太無聊了。

梁大巍和小迪談心,發現兩人又很多共同語言。晚上兩人回到宿舍門前,兩人互道晚安,小迪突然抱住了梁大巍,兩人擁抱的樣子二樓的劇亮看到。小迪回到宿舍,發現其他人都沒有睡覺,眾人逼問她和誰去約會了,小迪趕緊拿出平板電腦給崔天琪,轉移了視線。第二天訓練,熊闊海將梁大巍喊去,質問他昨天晚上去哪了。

下一集(第 10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