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14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14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和梁大巍進入烈火神盾

在人數眾多的商場保護要員十分困難,眾人提出了諸多要注意的地方。商量過方案後,張燕提出了要謹防狙擊手,梁大巍趕緊去排查以防不測。隔天關小迪等人開車護送陳思清去商場,崔天琪負責勘察路況,關小迪負責保護。柳莎趕往商場對面的酒店,卻被告知準備作為狙擊地點的房間被關小迪改成了特價房,柳莎明白他們做好的強攻的準備,讓秦升準備好。

陳思清到商場購買東西,幸虧小迪警覺發現pos機不對,避免陳思清被砸的粉身碎骨。陳思清去上洗手間,劇亮負責保護。這時柳莎出現和劇亮打鬥起來,劇亮毫無還手之力。劇亮被打得鼻青臉腫,認為柳莎下手太狠了,劇亮和柳莎打的難解難分,梁大巍聽到情況想幫他忙,但劇亮想和柳莎分個勝負拒絕了大巍,大巍沒辦法只能先行和小迪、崔天琪帶要員先行離開。劇亮被柳莎打的無還手之力,期間柳莎勒住他脖子的時候,劇亮拿出電槍將柳莎電暈,但他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打了柳莎。大巍和小迪護送要員來到地下停車場,碰到了秦升,小迪和大巍打不過他,正在一籌莫展之際,崔天琪及時出現將秦升電暈。劇亮讓兩個學員把柳莎和秦升放到一起,自己先行和小迪等人匯合。

秦升清醒過來,打暈了看守他的兩名學員,看到柳莎很虛弱躺倒一邊,趕緊帶她去醫院。熊闊海在餐廳等待眾人,小迪和梁大巍等人成功的將陳思清護送到地方,完成了任務。秦升趕到地方,將劇亮揪了起來表示如果柳莎有事不會放過他。眾人趕到醫院看柳莎的情況,柳莎並沒有追究劇亮的責任。

烈火神盾最終的錄取名額出來,關小迪以第一名被錄取,梁大巍、張燕、馬麗、崔天琪緊跟其後,但因劇亮控制不了情緒打了柳莎,熊闊海認為他不適合保鏢這個行業,將其淘汰出局。劇亮認為他很不公平,想拉著小迪離開訓練營,但小迪有自己的原因拒絕了他。小迪去勸劇亮,劇亮認為她不離開烈火神盾是因為梁大巍,小迪否認並沒有告訴他實情,但劇亮並不相信,認為自己看錯了人,帶著不能和小迪在一起的遺憾離開了烈火神盾,他發誓一定會讓所有人付出代價。

秦升和柳莎擔心劇亮心理上接受不了,熊闊海害怕他以後當保鏢後會出現更大的問題,只能把他開除。梁大巍和關小迪等人都很高興能進入烈火神盾,秦升給他們潑了一盆冷水,表示他們只是實習期,不要高興的太早。秦升告訴他們烈火神盾有三個級別,分別是精英、特衛、天衛,只是特衛,現在烈火神盾只有阿勇一個特衛。秦升將實習期間的教官方舒安介紹給他們,方舒安看到都是美女很高興,對梁大巍置之不理。

下一集(第 15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