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介紹

崔天琪向梁大巍表白

關小迪想詢問秦升當年和柳莎發生過什麼的事情,秦升認為說了她也不會明白,沒有告訴她實情。小迪父親關嘯去醫院檢查身體,檢查結果顯示他身體沒有變好。關嘯的身體需要透析才能減緩病變,但他不想小迪看到自己透析過的樣子,堅持吃藥治療。他給小迪買了一件裙子,晚上讓小迪試試,得知女兒要去完成任務,讓小迪多加小心。關嘯看到女兒穿著裙子一副初長成的樣子,欣慰的感到女兒長大了。

晚上小迪、梁大巍崔天琪等人在酒吧喝酒,崔天琪喝醉了向梁大巍告白,小迪看到崔天琪喜歡梁大巍,撮合兩人,讓梁大巍送崔天琪到家。梁大巍將崔天琪送到家後,崔天琪向他表白,詢問他小迪不喜歡他,他為何還忘不了小迪。梁大巍表示他忘不了小迪,拒絕了天琪。張燕丈夫找她想重修舊好,但張燕拒絕了他,讓他以後別再來找她。

隔天小迪和梁大巍一起護送張小木回家看母親,在途中小迪勸梁大巍接受崔天琪,梁大巍表示自己選擇的權利,不接受她的意見。張小木為了給母親買點心的,中途到了超市。在超市里挑東西的時候,有一個婦女故意找小迪的茬,別人趁機搶了張小木的箱子。小迪追上了搶箱子的人,將兩人打得鼻青臉腫,但胳膊不小心被人劃傷了。梁大巍停過車後發現有人要搶箱子,趕緊去看小迪的情況。張小木因為怕有人再搶自己的錢,不想回家,母親生病是別人設的圈套。小迪恨鐵不成鋼,以自己母親早年去世為例教育了張小木,張小木聽從她的意見,老老實實回家。

崔天琪得知小迪和梁大巍一起去執行任務有點擔心,不知道怎么給小迪發簡訊。這時崔天琪保護的富家女出現,和她聊天。期間小女孩的包被搶,崔天琪身手敏捷的將賊打跑,富家女很崇拜她,想拜她為師。崔天琪讓她考試拿第一後再說,隨後將自己的關於愛情的煩惱述說和小女孩聽,小女孩鼓勵她一定要爭取自己的愛情。

張小木到醫院看望母親,發現母親已經出院回家,聽到母親肝癌晚期的訊息,趕緊回家看望母親。三人在回家的途中,碰到了想搶張小木錢的馬三爺,梁大巍和小迪將眾人打到。梁大巍等著警察抓人,小迪陪著張小木回家,但是他母親已經去世了。張小木傷心大哭,認為是錢害了母親,想把錢燒了以慰母親在天之靈,小迪勸阻他,告訴他燒錢是犯法的,讓他把錢用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身上。小迪看著張小木痛哭的場景,回憶起母親去世時的場景,悲苦難當。

下一集(第 19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