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35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35集劇情介紹

熊闊海被關嘯打傷住院

天琪來到磐石安保,吳飛看著天琪傷心的模樣,詢問她值得嗎,天琪傷心不語。吳飛讓她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活下去,吳飛帶天琪到醫院,天琪為不能完成任務向他道歉,吳飛表示她已經做的很好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看病。梁大巍告訴小迪天琪一定能從感情中走出去,想和小迪重現開始,小迪表示自己還需要一段時間。

熊闊海來到搏擊俱樂部,關嘯質問他何時知道小迪是親生女兒,熊闊海表示在看到小迪脖子上戒指的時候就知道了。關嘯詢問他接下來怎么辦,熊闊海表示自己對不起小迪和他,沒有資格當小迪的父親。關嘯生氣他放棄了女兒,拋棄了妻子,對熊闊海大打出手,熊闊海沒有還手,被打傷送進了醫院。關嘯坐在熊闊海的床邊,看著昏迷不醒的他,述說著這些年對他的羨慕及恨,表示自己只有很少的時間,質問熊闊海不認小迪,不去盡父親的責任。

小迪去天琪家找她,天琪不在家,小迪拿著鑰匙走進了天琪的房間。小迪看到天琪房間放滿了梁大巍的照片,這才明白天琪愛大巍如此之深。

熊闊海醒來後,知道是關嘯送自己到醫院的,詢問他為何這樣做。關嘯表示打他是為了讓他盡父親的責任,熊闊海表示他打自己越狠,自己心裡越好受,自己對不起小迪和她母親。熊闊海表示自己當年聽信了流言蜚語,才誤會了小迪母親,知道真相後很後悔,這些年一直很內疚。熊闊海擔心小迪不會原諒自己,關嘯讓他努力徵得小迪的原諒。

小迪打開了母親給二十歲自己的信,在信中講述了熊闊海和她母親相愛和離婚的事情,小迪看完信後淚流滿面,認為熊闊海是個傻瓜。小迪來到醫院看望熊闊海,表示無論怎樣都無法原諒他。小迪詢問熊闊海是何時認出自己的,熊闊海表示在第一次火場救她的時候就認出了她。小迪詢問他是否尋找過她們,熊闊海表示這些年一直在找她們,但小迪不相信他的話,認為他是拋棄妻女的人,是不會原諒他的。小迪來到海邊放鬆心情,想起父親關嘯讓自己直面事情的話,若有所思。

下一集(第 36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