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29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29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崔天琪搭檔執行任務

小迪詢問王子林賭石是怎么丟的,王子林表示是自己助理喝醉的時候把賭石丟了,崔天琪和小迪要了助理的聯繫方式,以便更好的做準備。崔天琪在展廳的周圍放了監視器和感應器,隨後天琪想和小迪談之前告訴大巍身世的事情,但小迪對她態度很冷漠,沒有理睬。這時感應器突然響起,小迪和天琪趕忙跑到展廳,原來是本在監控室的保全碰觸了感應器。

崔天琪對這次所接的任務有點奇怪,小迪去詢問王子林僱傭保鏢的渠道,讓他主意保全的情況,以免監守自盜。隔天小迪和天琪護送王子林運送賭石,在運輸的途中,碰到有人在跟蹤,兩人建議王子林取消行程,但是王子林堅持讓買家看。隨後甩掉跟蹤的車後,到達地點,但奇怪的是王子林第一時間沒有報警,而是打電話給電視台。

王子林和買家談判的時候,小迪看到之前撿到賭石的人。小迪將這個情況告訴天琪,天琪猜測王子林在炒作賭石,小迪表示這是詐欺想報警,天琪表示這不管兩人的事,兩人沒有證據證明詐欺,最好還是不要多管閒事。隨後小迪去上洗手間,這時突然出現了四個黑衣人,黑衣人拿著鋼管和天琪打鬥起來,小迪及時出現將四人打跑。兩人報了警,王子林卻並不像被搶劫的人,而是和電視台的人熱烈的交談,小迪奇怪他的舉動,想查事情真相,但天琪只想完成自己的保護任務,不想當私家偵探。崔天琪還是被小迪說動,兩人分別行動查找黑衣人的情況。小迪跟蹤王子林到一個居民樓,發現黑衣人都是王子林僱傭的,並拍下了視頻,另一方面天琪也找到了黑人人所帶的手套。

大巍知道和小迪的關係後,詢問熊闊海關於自己母親的情況,熊闊海表示他母親是個好女人、好母親,其他的情況沒有多說。大巍回到父親的老家,碰到熊闊海家的鄰居,鄰居奶奶告訴他熊闊海只有一個女兒名叫熊曉玥,和小迪告訴他的一模一樣。

下一集(第 30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