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42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42集劇情介紹

任務順利完成

吳飛猜測到哈桑一定會想方設法來追殺自己,於是他留了一手,將哈桑在南清的關係網以及他公司的一些資料都拷貝到了一個優盤裡面。然後他便到磐石安保大樓門口等待著熊闊海的到來,此時正在外面監視他的哈桑的手下察覺到吳飛有大動作,於是便立即通知了哈桑,得知訊息的哈桑及時帶人趕去了磐石安保。

熊闊海如約來到了磐石安保,他為了救出劇亮將箱子交給了吳飛,但是吳飛一直對熊闊海懷恨在心,他故意當著熊闊海的面打劇亮這個所謂的叛徒,然後還讓熊闊海給自己下跪,熊闊海為了救出劇亮毫不猶豫就跪下了,劇亮看到這一幕的那一刻心都要碎了,他知道自己不知道熊闊海這樣做。吳飛也沒有想到熊闊海竟然真的會跪在自己面前,他十分得意然後放了劇亮。

此時哈桑的到來讓熊闊海停止了離開的步伐,哈桑此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拿回箱子,並沒有打算給吳飛錢,但是吳飛並不會輕易就這樣將箱子給他,於是哈桑便動了殺心。哈桑拿出槍的那一刻熊闊海衝到吳飛身前替他擋了一槍,這一幕正好被趕來的小迪等人看到。小迪和梁大巍急忙跑到了熊闊海身邊詢問情況,熊闊海告訴他們自己沒事並且給他們下令讓他們及時帶著箱子去找杜警官。馬麗知道小迪他們不放心,於是便告訴他們自己會守在熊闊海身邊,這樣小迪和梁大巍才拿著箱子開車離開,張燕、方舒安還有吳飛等人則留下對付哈桑的那些手下,哈桑發現了箱子被拿走,於是便帶了一個人開車去追。

他們在路上展開了角逐,哈桑的車一直緊緊跟在梁大巍他們的車後面,此時小迪及時和杜警官取得聯繫,他們準備將哈桑引入警察的包圍圈。小迪他們將哈桑引入了已經布滿警力的AK俱樂部,哈桑見自己已經被警察包圍,無奈只好放下了槍枝投降。

哈桑的手下被全部制服,吳飛看到了因為自己而受傷的熊闊海便走到他的跟前問起救自己的原因,熊闊海的一句“一直將他當作自己的兄弟”讓吳飛淚流滿面,他在熊闊海面前承認了自己錯誤,並且將有哈桑犯罪證據的優盤交給了熊闊海。最後兄弟二人握手言和,但是吳飛卻被警察帶走,因為他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同時劇亮也被帶回了警察局接受調查。

吳飛如實交代了自己的罪行,但是哈桑卻什麼都不肯說,杜警官將此事告訴了正在住院的熊闊海,並且將還未破譯的優盤交給了他。

但是這個優盤是一個有感應系統的優盤,一旦離開了吳飛就會自動加密,就連吳飛本人都無法破譯。可是這並沒有難住小迪他們,他們找來了崔天琪,因為這個系統就是崔天琪做的,所以崔天琪很快就破譯成功了。這份資料已經到了警方的手中,哈桑就是不交代自己的罪行這些證據也足以定他的罪。

小迪等人順利完成了任務,成功保護了國家的機密,熊闊海為了給他們慶功在海邊開了派對,大家都盡情地享受著這愉快的時光,這邊沙灘上有著讓他們無法磨滅的記憶,在這裡他們完成了自己的蛻變,是烈火神盾讓他們擁有了不一樣的人生,現在他們有了新的任務,將會開始新的征程。

下一集(第 42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