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2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2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遇到強敵

關小迪迪麗熱巴飾)父親去檢查身體,發現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系統,生命只剩下了一年的時間。關小迪父親給小迪做了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小迪發牢騷感覺青春只是在燃燒時間,生活過得很沒勁,父親認為她只是沒有找有熱愛的事情。父女兩人詳談甚歡,小迪讓父親晚上陪自己去打拳,父親欣然答應。熊海闊(邵兵飾)派柳莎調查青春聯盟的資料,柳莎表示他們只是一群小屁孩,熊闊海卻認為他們將來會是烈火神盾的中堅力量。

小迪和朋友到酒吧喝酒,朋友都羨慕她過著很自由的生活,但小迪表示雖然自己很自由,但是自己心裡也有很大的傷痛,將母親早年去世的事情說了出來,一時朋友都默不吭聲,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但小迪卻表現的很輕鬆,讓朋友不要有壓力。小迪因為母親的事情喝的醉醺醺的,劇亮想送小迪回去,這時小迪和朋友都收到了一條明天挑戰的信息,小迪並不懼怕,表示一定會迎戰到底。大巍和張燕等人也收到了同樣地信息,明白烈火神盾訓練營開始招收學員了。

小迪的朋友蘭蘭被一個男人下藥,被小迪及時阻止,並將下藥的人打倒在地。因為這件事,小迪被叫到了警察局,父親去接她回家,期間父親因為小迪已經進過幾次警察局,想教育小迪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但小迪充耳不聞,逃避了過去。小迪父親想起了熊闊海,給他打電話表示小迪會參加訓練營的。

柳莎去找小迪的朋友艾瑪、劇亮(劉潺飾)等人分別比賽攀岩、滑板、跑酷等項目,並將他們一一打敗,離開時都留下了一張紙條。朋友都勸小迪躲開與柳莎的比賽,但小迪並不服氣,決定和她一較高下。熊闊海要求柳莎和小迪比賽的時候不要手下留情,讓小迪認識到自己的真實實力。

到了小迪和柳莎比賽拳擊的那天,很多朋友都去觀戰。在比賽的時候,小迪雖然努力堅持,但卻一直處於劣勢。柳莎讓她認輸,但小迪表示不把自己打趴下,自己是不會認輸的。小迪被打的體無完膚,柳莎不再打下去,臨走時留下了一張紙條。觀賽者看到小迪已經輸掉比賽,都紛紛離去。小迪堅持站起來,撿起紙條走出比賽場地。崔天琪用電腦觀看了整場比賽,想查找柳莎的資料,但是什麼卻找不到。

小迪父親給女兒擦拭傷口,為女兒白天不服輸的精神而感到驕傲,鼓勵女兒不要因輸掉比賽而灰心喪氣。崔天琪接到神秘人的電話被要求幫助小迪進入烈火神盾訓練營,而且幫助她通過以後的訓練。崔天琪不得不答應,去搏擊俱樂部找小迪,答應以後會幫助她找到打敗她的女人。

梁大巍馬可飾)找小迪到海邊聊天,期間大巍詢問她火場的經歷是不是兩人之間最難忘的,小迪表示最後救她的人才是真英雄。兩人談到和柳莎的比賽,大巍說出了柳莎的名字,小迪很奇怪他怎么知道她的名字,肯定大巍和柳莎有什麼關係,大巍讓她跟自己打一個賭,自己再告訴她。(梁大巍為何知道柳莎名字的原因

下一集(第 3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