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辣變形計第5集劇情介紹

麻辣變形計第5集劇情介紹

關小迪梁大巍通過訓練營初次考驗

因為馬麗樓佳悅飾)帶的衣服和行李太多,而且她穿的是高跟鞋,因此梁大巍馬可飾)幫著她拿行李,柳莎看到此景,警告他們自己的行李自己拿,否則他們六個全部淘汰。無奈之下關小迪迪麗熱巴飾)把馬麗的高跟鞋跟拔掉,馬麗不捨得扔掉行李,獨自一人拿著兩個行李箱跑。很多人都跑到了目的地,最後剩下小迪和崔天琪一個人,柳莎(伊莉莎飾)告訴她們最後一名要做伏地挺身,小迪假裝肚讓他們給家人打一個電話說疼讓崔天琪先走,自己替她做完了一百個伏地挺身。柳莎讓他們給父母打電話說明情況,然後把所有的手機都收了上來。馬麗抱怨沒有手機不能刷微博,柳莎聽到後表示他們每一天會過得很充實,沒有時間玩手機。

眾人拿著行李來到訓練營,見到了另一位教官秦升王路飾),馬麗一見到他就犯了花痴。眾人口渴要喝水,突然秦升拿著水槍沖向他們,頓時眾人東倒西歪,小迪趕緊讓眾人組成人牆,才避免被衝倒。隨後秦升讓眾人爬泥潭,張燕艾曉琪飾)率先衝上去,小迪怕她搶自己風頭,趕緊跟上前去,眾人開始爬泥潭。熊闊海詢問柳莎關小迪怎么樣,柳莎表示她還可以,但是小聰明太多,梁大巍她說了不算,讓熊闊海自己判斷。秦升和柳莎讓學員爬了數次泥潭,這時崔天琪因為體溫過低暈了過去,柳莎暫時廳停止了訓練。拿過來給崔天琪的水被一個刺頭喝了,關小迪大為窩火,想和他理論。秦升阻止了小迪,打了刺頭一頓,讓他淘汰滾蛋,馬麗看到此景,又開始犯起花痴。

休息一會兒後,柳莎命令眾人去爬泥潭,只留崔天琪一人休息,崔天琪詢問柳莎自己是不是被淘汰了,柳莎表示她憑藉著堅強的意志通過了這關考核,不過讓她思考一下是不是適合當保鏢。在爬泥潭的時候,有人中途放棄,暫時停止了訓練,大巍向她表示感謝,表示她如果不放棄,以後還會有大神來折磨他們,小迪奇怪他怎么知道,大巍趕緊躲了過去沒有回答。眾人去吃飯,但只給了眾人幾個饅頭和一碗粥,眾人只能分著吃了。

吃完飯後,眾人分配了宿舍,小迪留下來詢問柳莎和秦升是否和大巍認識,但是柳莎並沒有告訴她實情,表示該知道的她會知道。眾人洗完澡後,崔天琪很累,小迪讚賞她白天表現的很棒,

下一集(第 6 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辣變形計第41集劇情預告 梁大巍為救小迪捨棄生命 麻辣變形計第40集預告 烈火神盾遭遇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8集劇情預告 小迪遇襲身負重傷 麻辣變形計第36集預告 關小迪梁大巍聯手解除綁架危機 麻辣變形計第34集劇情預告 大巍再次表白小迪未果 麻辣變形計第32集預告 小迪拳台暴擊劇亮 麻辣變形計第29集預告 梁大巍答應和崔天琪在一起 麻辣變形計熊闊海當年為何與小迪母親離婚? 梁大巍是熊闊海的私生子嗎? 麻辣變形計第28集預告 梁大巍知道身世真相 跪求小迪重新開始 麻辣變形計第26集劇情預告 崔天琪與小迪共同執行任務 大展身手格鬥技能滿分 麻辣變形計吳飛和熊闊海之間有什麼恩怨?吳飛為何與熊闊海一直作對? 麻辣變形計崔天琪得了什麼病?她在烈火神盾當臥底的目的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24集劇情預告 秦升單膝跪地向柳莎求婚 麻辣變形計柳莎和秦升是什麼關係?柳莎和秦升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 麻辣變形計第22集劇情預告 關小迪大跳艷舞變保姆 麻辣變形計公布城市英雄海報 關小迪梁大巍變身正義使者 麻辣變形計泄露烈火神盾訓練方式的人是誰?劇亮是泄露訓練方式的人嗎?潛在烈火神盾的臥底是誰? 麻辣變形計第20集預告 眾人懷疑劇亮 小迪和劇亮正面搏擊 麻辣變形計張燕在訓練營中一直給誰打電話?張燕的隱瞞眾人的秘密是什麼? 麻辣變形計第18集劇情預告 迪迪巍夫婦強悍升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麻辣變形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