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第10集劇情介紹

思美人劇情介紹第10集

田姬遠赴楚國 昭碧霞私奔不成被軟禁家中

楚懷王去看嬴盈,可嬴盈卻依舊為了子秦的死一蹶不振,虞娘只好向張儀通風報信,請求張儀想辦法幫一幫嬴盈。張儀認為嬴盈已是一顆死棋,不想再在她的身上浪費精力,所以他讓下人只通知秦惠文嬴盈產下一子夭折之事便好,不打算說出嬴盈求救之事。

田姬依計去齊國,正好看到齊王的人當街抓拿妙齡女子,她於是混入人群中,被官兵輕易帶去見田辟疆。田辟疆見到田姬和趙燕雲都貌美如花,心中歡喜得不得了,又不知道該如何取捨送哪一位去楚國,所以只得讓她們兩人切磋一番。

趙燕雲與田姬的棋藝不相上下,趙燕雲又一心想要勾引田辟疆,留在他的身邊,所以田姬便故意退避。田姬說明,她願意為齊國大業赴湯蹈火,田辟疆聽了心中甚是歡喜,終於找到了一個有用的棋子,所以決定送田姬去楚國。

採薇發現了收拾包袱的昭碧霞,得知昭碧霞想跟倉雲私奔的事情,所以她也要求跟昭碧霞一起離開。採薇收拾路上用的盤纏之時,不小心被昭和夫婦撞見了,她只能老老實實將昭碧霞打算私奔的事情說出來。昭和知道昭碧霞要與倉雲私奔氣極了,當即就決定將昭碧霞鎖起來,然後趕走倉雲,讓採薇不準把她已經說出昭碧霞準備私奔的事情告訴昭碧霞。

屈原跟莫愁說起了自己的往事,感嘆自己從小到大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遭到屈伯庸的反對,過得一點也舒坦。16歲的時候,屈原為了參選文學侍從,被屈伯庸給關了起來,他只得偷偷從窗戶爬了出去,橫衝直撞地趕到了參選地點,完成了自己的參選文章,寫下了《橘頌》。

屈原考完之後,便將自己來的路上破壞的一切,一一還原回去,然後又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坐在房間裡讀書。屈伯庸看到屈原坐在家裡沒有往外跑,才沒有怪責屈原,沒想到屈原就此被選為文學侍從,屈原還是惹來了屈伯庸的一頓罵,還差點對他動用家法。

齊國丞相蘇秦安頓田姬的父母住在宮內,然後派了一位侍女聽桐服侍田姬,表現上她是田姬的侍女,實際上則是他安排來監視田姬的一舉一動的。田姬知道聽桐是來監視她的,有意防範著她,可沒想到聽桐也是個厲害的角色。

昭碧霞不知道私奔的事情已經敗露,收拾好行李之後,便去河邊等倉雲。臨行前,昭碧霞還交代採薇,好好地照顧她的父母,可她並不知道,此時昭和正等著昭碧霞離開之後,將倉雲趕出門。昭和把倉雲抓起來痛打一頓,然後扔了一點錢給倉雲,逼著倉雲一瘸一拐心甘情願離開了昭府。

屈由在瘟疫之事解決之後,勸說屈原跟他一起回家,因為他覺得肯定會有人要對屈原下手,畢竟屈原來到權縣之後得罪的人不少。屈原明白,瘟疫之事並不是巧合,可他一點也不懼怕有人要暗害他,所以還是堅持要留在權縣。

採薇在倉雲離開之後,奉命去河邊把昭碧霞給叫回家來,採薇只好謊稱看到倉雲離府了,才來帶昭碧霞回去的。昭碧霞以為倉雲真的為家中老母病重的事慌忙離開,又不想私奔之事被父母知道,她也只能和採薇一起回家去。

屈原在與屈由開玩笑一番之後,才逼著屈由把他來權縣的真正目的告訴他,屈由沒辦法只好告訴屈原,屈昭兩家聯姻的事情。屈原得知自己多了一門親事,心中非常的憤怒,他怎么也不答應自己要娶昭碧霞,所以只能求屈由幫他回家去勸說父母解除婚約。屈原對莫愁一心一意,堅決不肯負莫愁,屈由被他感動了,只好答應替屈原回家勸說父母。

楚太后得知屈昭兩家聯姻的事情,特意問了楚懷王的意見,因為她並不想看到屈家和昭家聯合起來,更不想大臣們為了搶令尹之位,傷了和氣,所以她必須提點楚懷王。田姬被送到了楚國,楚懷王卻因為她是田辟疆用來巴吉他的工具,而暫是不接見田姬。

昭碧霞等了許多天,都沒有倉雲的音訊,忍不住擔心起倉雲來。昭碧霞去倉雲的房間裡收拾,無意間發現了倉雲藏起來的包袱,心中甚是懷疑倉雲離開的原因。在昭碧霞的逼問下,採薇迫不得已將倉雲被趕走的訊息,如實告訴昭碧霞。昭碧霞得知倉雲被趕走,馬上就想去找昭和理論,沒想到昭和卻把她給關了起來。

下一集(第 11 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思美人文學侍從是什麼意思?文學侍從是多大的官? 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思美人屈原為什麼中毒?思美人屈原中了什麼毒?屈原甦醒了嗎? 思美人屈原的真實生辰是多少?屈伯庸為什麼要隱瞞屈原的生辰八字? 思美人昭碧霞的家族背景是什麼?昭碧霞是什麼人?昭碧霞喜歡的人是誰? 思美人楚雖三戶是什麼意思?三戶指的是哪三戶? 思美人茖葉藍是什麼花?茖葉藍的功效和價值是什麼? 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屈伯庸為什麼不準屈原當官?屈原身上有什麼秘密 思美人張儀出使秦國的目的是什麼?張儀借走和氏璧了嗎? 思美人和氏璧的來歷?和氏璧是楚國的嗎? 思美人鄭袖是什麼人?鄭袖幽會之人是誰 歷史上有鄭袖這個人嗎? 思美人張儀為什麼要效忠秦國?張儀和楚國有何恩怨 張儀和屈原是什麼關係? 思美人屈原和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無明是誰扮演的?思美人無明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思美人無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無明為什麼刺殺楚懷王?無明結局死了嗎 思美人山鬼是什麼?思美人山鬼和莫愁女有什麼關係? 思美人左徒是什麼官?屈原做過的官有哪些?盤點戰國時期楚國的官職級別 思美人不穀是什麼意思?楚懷王為什麼自稱為不穀?揭秘古代君王的自稱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