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第11集劇情介紹

思美人劇情介紹第11集

屈由失手殺人被景頗當藉口大作文章

勇伢子抬著自己身懷六甲的妻子的屍體到縣署,求屈原為他一屍兩命的妻兒報仇,治招遠的罪。屈原與屈由看到勇伢子妻子的屍體,心中憤怒不已,聽了勇伢子訴說經過,屈原更是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馬上就讓勇伢子帶路去捉拿招遠。

招遠帶人到勇伢子家裡要供償,勇伢子因交不出供嘗而被招遠的人給狠狠地打了一頓,勇伢子的妻子向招遠求情,結果沒想到被招遠隨意一推就給撞死了。屈由見到招遠之後,便讓他前往縣署,可招遠絲毫不把縣尹放在眼裡,直指楚國的律法治不了他的罪,因為他殺的只不過是一個奴民。

招遠的話惹怒了屈由,還不停地聯合在場的人罵屈由是縮頭烏龜,惹得屈由實在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拔劍殺了招遠。看著屈由殺死招遠,所有圍觀的百姓都非常開心,拍手為屈由叫好,勇伢子更是跪下來感謝屈由替他的妻兒報仇。

劉歪嘴因為屈由殺了招遠一事,跟程虎和景連尋求幫助,直指屈由殺他的下人是不把他放在眼裡,可程虎卻絲毫不以為意。景連聽到劉歪嘴的話心中甚是喜悅,認為這是個大好的機會,讓他們可以扳倒屈原。

景頗因為昭和要與屈家聯姻,跟他搶令尹之位而憤憤不平,得知屈由殺死招遠一事後,馬上就進宮將此事上奏到楚懷王那裡。景頗在跟楚懷王奏報屈由殺人之事前,特意將殺人之事說得誇大其詞,引得眾臣和屈伯庸都在楚懷王面前,拍胸脯保證絕不放過任意殺人的朝廷大臣。

景頗向屈伯庸保證,不袒護自己的兒子之後,才把木易帶上殿,說明屈原慫恿屈由無故殺死招遠一事。屈伯庸聽到屈由殺人之事,非常的憤怒,可他還是在楚懷王面前保證,這就去把屈原帶回來治罪。屈由剛回家,就被屈伯庸質問殺人的事,而屈伯庸在得知屈由確實殺人的事實之後,就馬上罰跪屈由,自己去權縣抓屈原回來。

昭和因為屈原觸犯了楚律,擔心他難逃此劫,可他又不能不顧及昭家的顏面,在這個時候與屈家退婚。正當昭和煩惱屈原之事時,昭碧霞吵著要見昭和,想求昭和讓她再見倉雲一面。昭和不肯讓昭碧霞再見倉雲,昭碧霞沒有辦法,只得以死相逼才讓昭和同意,可沒想到她見到的倉雲已不再是昔日的倉雲了。

倉雲不僅整日混跡於酒肆之中,還在賭場裡賭博輸了之後不肯認賬,讓昭碧霞看了實在失望。倉雲看到昭碧霞一臉的怒氣,他將自己被打斷腿被趕出昭家的賬,全部都算到昭碧霞的頭上,認為自己的一切都是拜昭家所賜。昭碧霞得知倉雲被昭和打瘸的事情,依舊願意跟倉雲離開,可倉雲卻一蹶不振,連再次去參選文學侍從的勇氣都沒有了。

莫愁陪著屈原在街上視察民情之時,屈伯庸突然帶著大批人馬跑來,二話不說就將屈原給擄走了。莫愁看到有人光天化日擄走縣尹,馬上就借了一匹馬去追屈原,想把屈原給搶回來,可沒想到抓走屈原的人就是屈原的父親,莫愁也只好回權縣去。屈原並不知道屈伯庸抓他回家所謂何事,回家後看到屈由被罰跪,他便以為是自己毀婚的事情,惹怒了屈伯庸。

屈伯庸將屈原罵了一頓,怪他在權縣與女子任意往來,還要胡亂殺人。屈原得知屈伯庸是為了殺招遠一事發怒,馬上叫屈起來,直指招遠是一個惡霸,沒有不殺的道理。屈伯庸看屈原絲毫不肯認錯,只得罰他繼續在祠堂里跪著反省。昭和上門找屈伯庸,直指屈由殺人之罪很難開脫,屈原屈由都有可能因此送命,所以他建議屈伯庸保住其中一人,將殺人之罪全部推到屈由的身上,保屈原一命。

屈伯庸不接受昭和的提議,可柏惠卻不怎么也不肯答應,她不能眼看著自己的親生兒子就此送命,所以苦勸屈伯庸讓屈由承擔殺人之罪,保住屈家唯一的血脈。屈伯庸不能對不起屈由死去的父親司馬將軍,怎么也不肯讓屈由承擔殺人之罪,他要將屈由和屈原二人都綁上殿,由楚懷王定奪。

柏惠勸不了屈伯庸,只得去勸說屈由,沒想到屈由非常的通情達理,早已經做好了要替屈原頂罪的心理準備,保屈原一命。

下一集(第 12 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思美人文學侍從是什麼意思?文學侍從是多大的官? 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思美人屈原為什麼中毒?思美人屈原中了什麼毒?屈原甦醒了嗎? 思美人屈原的真實生辰是多少?屈伯庸為什麼要隱瞞屈原的生辰八字? 思美人昭碧霞的家族背景是什麼?昭碧霞是什麼人?昭碧霞喜歡的人是誰? 思美人楚雖三戶是什麼意思?三戶指的是哪三戶? 思美人茖葉藍是什麼花?茖葉藍的功效和價值是什麼? 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屈伯庸為什麼不準屈原當官?屈原身上有什麼秘密 思美人張儀出使秦國的目的是什麼?張儀借走和氏璧了嗎? 思美人和氏璧的來歷?和氏璧是楚國的嗎? 思美人鄭袖是什麼人?鄭袖幽會之人是誰 歷史上有鄭袖這個人嗎? 思美人張儀為什麼要效忠秦國?張儀和楚國有何恩怨 張儀和屈原是什麼關係? 思美人屈原和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無明是誰扮演的?思美人無明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思美人無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無明為什麼刺殺楚懷王?無明結局死了嗎 思美人山鬼是什麼?思美人山鬼和莫愁女有什麼關係? 思美人左徒是什麼官?屈原做過的官有哪些?盤點戰國時期楚國的官職級別 思美人不穀是什麼意思?楚懷王為什麼自稱為不穀?揭秘古代君王的自稱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