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第17集劇情介紹

思美人劇情介紹第17集

屈原莫愁得救 倉雲醜相畢露

江水裡,在莫愁拚命的拉扯下,屈原掙脫了水草的束縛,向上游去。

權縣街頭,屈由程虎和劉歪嘴吊了起來,在下面升起了火堆,就要砍斷繩子燒死兩人。眼看程虎和劉歪嘴就要命喪火海,這時僥倖逃生歸來的屈原和莫愁及時趕到喝止了屈由,這才救了遭受無妄之災的兩人一命。人群里,景連的家丁受到縣署內線的報告,說派人追殺屈原的殺手已經被屈由抓獲。景連聽了,頓時色變。

莫愁回到家,茂叔和乙兒喜極而泣,一家人緊緊相擁,不勝歡欣。

被抓獲的殺手招供說,自己是殺手張彪的手下,而這個張彪數日前去找過景連。於是,屈原與屈由鎖定了景連。兄弟二人帶這差役直奔景府,捉拿了景連。景連想要反抗拒捕,被屈由制住,押回了縣署。

在縣署里,屈原見景連死不認罪,於是用刑重打了景連五十大板,將他打得昏了過去。師甲勸說道,景連此人乃皇親國戚,然而屈原不為所動。

景連的部下帶人劫了縣署,將縣署打砸一通,隨後搶走了景連。屈原一氣之下策馬奔赴郢都,面呈楚王,告景家景連之狀。莫愁因為放心不下屈原,與屈原一同奔赴郢都。

楚宮,朝堂之上。屈原以竹簡書罪,面呈楚王。楚王一看之後勃然大怒,當場怒斥景頗。景頗嚇得連忙下跪,表示會還屈原一個公道。楚王派景頗去往權縣調查,從而還給屈原一個說法。

昭家,昭和審度思量了許久,覺得事情茲事體大,十分複雜,楚王的心思難以猜測,昭家與屈家的婚事恐怕得謹慎些了。

屈家屈府,屈伯庸雷霆震怒,痛斥屈原狀告景家這么大的事情,居然不同自己商量。當屈伯庸再次提及屈原與昭碧霞的婚事時,屈原斷然拒絕,並且明言,此生非莫愁不娶,若要他娶昭碧霞除非讓他死了。在知曉了莫愁居然只是權縣一個漁家女後,屈伯庸更是暴怒不已。屈原拂袖而去,父子兩人鬧得不歡而散。

權縣,景連府邸。為了保護景家,景連的叔父景頗要讓景連自盡。貪生怕死的景連苦苦哀求景頗,可是為了景家與自己的仕途,景頗還是鐵下心腸,甩給景連一個錦囊之後,讓景連自行了斷。絕望痛苦的景連緊緊攥住錦囊,思索著臨死也要殺了屈原墊背。

景連將錦囊交給了程虎,吩咐程虎按照上面的去做,將屈原折磨得身敗名裂,受盡唾棄而死,讓屈家永世抬不起頭來。

昭府,昭碧霞閨房。婢女採薇告知,屈原求見她,昭碧霞直言正巧,自己也要去尋屈原。說罷,偷偷將一柄匕首藏進了袖子。

深夜,莫愁在郢都的住處。屈母登門來找莫愁,勸說莫愁放棄屈原。然而,性子剛烈自尊的莫愁打心裡不情願,屈母的目的沒有實現。

江邊,昭碧霞與屈原相見。屈原懇求昭碧霞想辦法成全自己與莫愁,然而,昭碧霞恨極了屈原,驟然亮出匕首就要刺死屈原。千鈞一髮下,莫愁及時趕到制止了昭碧霞。當昭碧霞知曉了倉雲在權縣賭錢欠錢的惡劣行跡後,難以置信悵然若失地離開了。莫愁失落地告訴屈原,屈母來找自己的事情。屈原對莫愁說出了自己生辰八字的真相,並言明自己和莫愁才是真正的天造地設。兩人緊緊依偎在一起,夜色靜好。

權縣,莫愁家。知道了屈家反對這門婚事,茂叔心裡也清楚了七七八八,他隨即極力反對莫愁再去找屈原,並不許她再和屈原在一起。莫愁哭嚷著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順從。

權縣江邊,莫愁與屈原這對眷侶正互訴衷情,昭碧霞帶著採薇匆匆趕到,並拜託屈原帶著自己去尋找倉雲。

賭場,倉云為了能夠賭博,押上了昭碧霞送給自己的定情信物玉佩。倉雲的糟糠之妻和家中小兒趕來勸說倉雲,斥責他不顧家中饑荒。原來,倉雲竟早已經有了妻室!萬萬沒想到此時此刻昭碧霞趕到,目睹了一切。萬念俱灰的昭碧霞狠狠甩了倉雲一個耳光,隨即掩面而泣跑出了賭場。接著,倉雲的原配妻子揪住倉雲大吵大鬧,混亂間,那玉璧摔碎在了地上。

江邊,遭受如此打擊的昭碧霞失魂落魄,她支開了婢女採薇,在江邊獨自一人望著手裡那另外一塊玉佩啜泣不已。

下一集(第 18 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思美人文學侍從是什麼意思?文學侍從是多大的官? 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思美人屈原為什麼中毒?思美人屈原中了什麼毒?屈原甦醒了嗎? 思美人屈原的真實生辰是多少?屈伯庸為什麼要隱瞞屈原的生辰八字? 思美人昭碧霞的家族背景是什麼?昭碧霞是什麼人?昭碧霞喜歡的人是誰? 思美人楚雖三戶是什麼意思?三戶指的是哪三戶? 思美人茖葉藍是什麼花?茖葉藍的功效和價值是什麼? 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屈伯庸為什麼不準屈原當官?屈原身上有什麼秘密 思美人張儀出使秦國的目的是什麼?張儀借走和氏璧了嗎? 思美人和氏璧的來歷?和氏璧是楚國的嗎? 思美人鄭袖是什麼人?鄭袖幽會之人是誰 歷史上有鄭袖這個人嗎? 思美人張儀為什麼要效忠秦國?張儀和楚國有何恩怨 張儀和屈原是什麼關係? 思美人屈原和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無明是誰扮演的?思美人無明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思美人無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無明為什麼刺殺楚懷王?無明結局死了嗎 思美人山鬼是什麼?思美人山鬼和莫愁女有什麼關係? 思美人左徒是什麼官?屈原做過的官有哪些?盤點戰國時期楚國的官職級別 思美人不穀是什麼意思?楚懷王為什麼自稱為不穀?揭秘古代君王的自稱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