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第25集劇情介紹

思美人劇情介紹第25集

楚軍糧草被燒屈原被俘虜 莫愁為救屈原混入秦營

秦軍大敗,楚懷王甚是得意,跟幾位妃子一起尋歡作樂,鄭袖田姬更是藉此機會,在楚懷王面前爭風吃醋爭地鬥了起來。鄭袖看田姬更得楚懷王寵愛,便故意拿嬴盈說事,直指她為秦軍的大敗不開心。嬴盈的不開心,楚懷王也能夠理解,只是看到了嬴盈讓他不免想起在秦國的羋八子,擔心她在秦國的安危。

莫愁因為屈原的事鬱鬱寡歡,劉歪嘴好心跑來勸說莫愁,卻差點被莫愁揍。就在莫愁和劉歪嘴打算回營之際,突然看到李一一個人趁著夜晚偷偷跑出去,讓莫愁甚是懷疑,所以偷偷跟了出去。莫愁偷看李一看放飛信鴿,差點被李一給發現了,幸好有巡邏的士兵經過,才讓莫愁找到機會先離開。

屈由屈伯庸那裡拿了一罈子酒,要跟屈原小酌幾杯,可沒想到喝著喝著就喝大了,結果醉倒在屈原的營帳中。屈原看到屈由醉了,只能自己帶兵去幫屈由看守糧草庫,可惜還是遲了一步,屈由趕到之時糧草庫已經著火了。

李一把楚軍存放糧草的位置告訴張儀,張儀馬上讓人深夜去燒楚軍糧草,屈原為保護糧草只得與秦軍硬拼。莫愁得知屈原在糧草庫,馬上就帶著大家一起去救屈原,還為了屈原被劃了一劍,可屈原最終還是讓白起給抓走了。莫愁不顧自己的傷勢,想追上去救屈原,可劉歪嘴不能眼看著莫愁受傷了還去送死,只能死死抓住莫愁,不讓她前去。

張儀見到屈原被俘虜,心中甚是得意,馬上就想跟屈原做起交易來,讓屈原投誠於他,他再許屈原高官厚祿。屈原不想與張儀多說,也並不理會張儀提出的條件,張儀只好先關著屈原。白起想斬殺屈原以絕後患,而張儀則想用屈原的命,換楚軍的投降,絕不肯輕易放走屈原。

屈由酒醉誤事,屈伯庸非常的生氣,馬上就下令斬殺屈由以儆效尤。眾將士想要替屈由說話,屈由馬上阻止了他們,自知罪虐深重,甘願接受屈伯庸的處罰。屈伯庸想讓屈由自吻謝罪,眾將士只好勸說屈伯庸,讓屈由戴罪立功救出屈原。屈伯庸放過了屈由,屈由卻衝動地想闖秦軍軍營救屈原,被屈伯庸給訓斥了一頓,他才不得不聽屈伯庸的命令,留在軍營內。

莫愁包紮好傷口,就想去救屈原,被劉歪嘴攔了下來。劉歪嘴不明白為何秦軍會知道糧草的位置,正疑惑地跟莫愁探討,莫愁這才想起李一放信鴿的事情,而李一又沒有出現在糧草庫里與秦軍作戰,很可能李一就是那個內奸。

子尚因為販賣家奴去秦國的事情憂心忡忡,鄭袖得知後,馬上給子尚出了一個主意。鄭袖告訴子尚,當年屈由的親生父親司馬安是屈伯庸的副將,因為喝酒誤事而被屈伯庸給殺了,所以鄭袖認為此事可以拿來利用,讓屈伯庸戰死沙場回不了郢都。子尚聽了鄭袖的方法,馬上修書一封給他安插在軍營里的常田,讓他將屈由的身世告知張儀。

莫愁懷疑李一的身份,特意讓劉歪嘴幫她的忙,把李一給引出軍營,她則利用這個機會去查看李一的包袱。劉歪嘴把李一拉著一直往外走,卻說不出什麼要緊的事來,讓李一起了疑心,不肯再跟劉歪嘴往前走,劉歪嘴只好拉著李一,讓他教自己武功。李一不想被劉歪嘴糾纏,一把把劉歪嘴推倒在地,然後徑直回到營帳內,這才發現自己的包袱被人動過了。

李一覺得他的身份被懷疑了,只能把劉歪嘴拉到林子裡,逼問劉歪嘴說出實情。劉歪嘴說明他對李一有所懷疑,李一便大膽的告訴劉歪嘴,他不是楚國人,然後想殺劉歪嘴滅口,沒想到莫愁突然出現阻止了他。

莫愁與李一打鬥之時,差點被李一的劍刺中,劉歪嘴只好衝上去替莫愁擋那一劍,然後死死地抓住李一,讓莫愁趁此機會殺了李一。莫愁殺死了李一,而劉歪嘴也不慎死在了李一劍下,讓莫愁心中甚是自責。回想劉歪嘴為自己做的點點滴滴,莫愁心裡非常的感動,她親自為劉歪嘴立了墳之後,才告別劉歪嘴去救屈原。

莫愁殺死李一之後,拿著李一的令牌混進了秦軍軍營,想找出屈原並設法將他救出,沒想到屈原被秘密關押了起來,秦兵都不知道屈原的下落。莫愁正愁打聽不到屈原的下落之時,聽到營帳內張儀在談論屈原的事情,便過去偷聽了一下,沒想到被喝醉的樗里疾給撞上了,莫愁只好先逃跑再說。

莫愁經過馬廄之時,看到看守馬廄的秦軍都在睡大覺,她於是點了一把火把馬全部放了出來,讓秦軍軍營突然大亂起來。張儀得知有人闖入軍營,怕屈原被人劫走,於是獨自一人趕去屈原的關押地查看,而莫愁則趁此機會跟了過去。莫愁查到了屈原的下落,馬上回楚營跟屈由亮明自己的身份,讓屈由想辦法救屈原。

下一集(第 26 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思美人文學侍從是什麼意思?文學侍從是多大的官? 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思美人屈原為什麼中毒?思美人屈原中了什麼毒?屈原甦醒了嗎? 思美人屈原的真實生辰是多少?屈伯庸為什麼要隱瞞屈原的生辰八字? 思美人昭碧霞的家族背景是什麼?昭碧霞是什麼人?昭碧霞喜歡的人是誰? 思美人楚雖三戶是什麼意思?三戶指的是哪三戶? 思美人茖葉藍是什麼花?茖葉藍的功效和價值是什麼? 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屈伯庸為什麼不準屈原當官?屈原身上有什麼秘密 思美人張儀出使秦國的目的是什麼?張儀借走和氏璧了嗎? 思美人和氏璧的來歷?和氏璧是楚國的嗎? 思美人鄭袖是什麼人?鄭袖幽會之人是誰 歷史上有鄭袖這個人嗎? 思美人張儀為什麼要效忠秦國?張儀和楚國有何恩怨 張儀和屈原是什麼關係? 思美人屈原和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無明是誰扮演的?思美人無明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思美人無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無明為什麼刺殺楚懷王?無明結局死了嗎 思美人山鬼是什麼?思美人山鬼和莫愁女有什麼關係? 思美人左徒是什麼官?屈原做過的官有哪些?盤點戰國時期楚國的官職級別 思美人不穀是什麼意思?楚懷王為什麼自稱為不穀?揭秘古代君王的自稱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