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第9集劇情介紹

思美人劇情介紹第9集

屈原死而復生 權縣瘟疫得以解決

昭和拿到屈原生辰,發現屈原與昭碧霞是天作之合,開心得不得了,而屈伯庸夫婦則開始擔心了起來。屈伯庸給了昭和假生辰,就沒辦法再回絕與昭家的親事,而他一旦說出屈原的真生辰,又會被楚懷王治欺君之罪,唯有不管屈原是否同意,答應親事不可。

莫愁上山去請高人相救屈原,可跪了幾個時辰見到高人,高人卻告訴她,無能為力。莫愁不信屈原就這樣死去,她只得騎馬回縣署守在屈原的身旁,不停地叫喚屈原醒來。莫愁想給屈原念詩喚醒他,卻沒想到無意間看到了屈原畫的山鬼之畫,心中不免又想起與屈原的點點滴滴,內心痛苦萬分。

屈由半夜直闖縣署,想要見屈原一面,可沒想到見到的卻是中毒昏迷不醒的屈原。屈由問清屈原中毒的原委之後,便急著讓師甲請醫公來,可醫公來了之後卻告訴他,屈原已死。屈由沒辦法接受屈原已死的事情,拔劍想要威逼醫公救屈原,醫公唯有向屈由苦苦哀求,屈由這才趕走醫公。

莫愁聽到屈原已死的訊息,內心更是內疚不已,抓住屈原的手不停地說對不起,結果被屈由給趕出了屈原的房間。師甲將莫愁帶走後,將她單獨關了起來,表示等他處理了屈原的身後事之後,再放莫愁離開。莫愁始終不相信,屈原會這么輕易就死了,而她又沒辦法見屈原,只有在房裡不停地哭泣。

屈由看著躺在床上的屈原,內心痛苦不已,所以他將屈原之死全部怪責到莫愁的身上,認為是莫愁把屈原引到權縣來,才會染上瘟疫死的。屈由拿著劍憤怒地闖進莫愁的房間,想殺了莫愁為屈原報仇,師甲只好拚死攔著師甲,將莫愁這些天對屈原的照顧,以及屈原對莫愁的情義告訴屈由,屈由這才收起了劍,讓莫愁陪伴屈原最後一晚。

莫愁守了一夜,屈原終被雲中鳳喚醒,莫愁看到屈原醒了過來,激動得忘記與屈原的男女之別,撲過去抱著屈原喜極而泣。劉歪嘴以為屈原死了,一大早就在縣署門口安排著處理屈原的後事,還妖言惑眾直指屈原是好人不長命,可沒想到話音剛落,屈原就出現在他的面前,把他給嚇了一大跳。

劉歪嘴因為屈原死而復活,擔心地去找景連商量,怕屈原又要找他們的麻煩。景連一點也不關心屈原復活的事情,他也一點不懼怕屈原,還想繼續收他的供償與屈原對著幹。程虎看景連發了話,要繼續收供償,他便無所畏懼也要跟著景連與屈原作對。劉歪嘴雖然懼怕屈原,可看有景連出面,他也只能豁出去,接著聽命景連與屈原作對。

昭和私下叫來倉雲,說明倉雲沒辦法給昭碧霞幸福,讓倉雲最好遠離昭碧霞,否則他定會讓倉雲消失得無影無蹤。倉雲被昭和警告之後,只得慢慢疏遠昭碧霞,連昭碧霞寫了新詩要給倉雲看,倉雲也裝作沒聽見的樣子,匆匆離開。昭碧霞看出倉雲的異常,認為一定是昭和威逼了倉雲什麼,所以纏著倉雲說出了真話。昭碧霞在得知倉雲被昭和威脅會趕出昭府之後,答應要跟倉雲一起離開,相約倉雲明晚一起私奔。

屈原去給乙兒送藥,權縣得瘟疫被救的百姓都跑來莫愁家裡感謝屈原,而屈由則藉此機會,在百姓面前大肆誇耀起自己來,結果被屈原給奚落取笑了一番。屈原在引大家發笑之後,將瘟疫的禍源說了出來,讓百姓們將動物的屍體集中到一起焚燒掉。

盧茂看到莫愁幸福,忍不住回家跟莫愁死去的母親素芩嘮叨了幾句,他深信是素芩在天之靈保佑莫愁,才會讓莫愁和乙兒化險為夷,但他心中更加期盼的是素芩能陪伴在一對兒女的身邊。盧茂對於當年,素芩為了能讓盧茂帶莫愁和乙兒安全離開,而犧牲自己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心中每每想起都非常的痛心。

下一集(第 10 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思美人屈伯庸和屈由死了嗎?屈伯庸、屈由結局是什麼?兩人怎么死的? 思美人文學侍從是什麼意思?文學侍從是多大的官? 思美人莫愁的母親是誰?莫愁老爹隱瞞了什麼?莫愁的身世 思美人屈原為什麼中毒?思美人屈原中了什麼毒?屈原甦醒了嗎? 思美人屈原的真實生辰是多少?屈伯庸為什麼要隱瞞屈原的生辰八字? 思美人昭碧霞的家族背景是什麼?昭碧霞是什麼人?昭碧霞喜歡的人是誰? 思美人楚雖三戶是什麼意思?三戶指的是哪三戶? 思美人茖葉藍是什麼花?茖葉藍的功效和價值是什麼? 思美人蒙遠和莫愁是什麼關係?蒙遠是怎么死的?蒙遠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屈伯庸為什麼不準屈原當官?屈原身上有什麼秘密 思美人張儀出使秦國的目的是什麼?張儀借走和氏璧了嗎? 思美人和氏璧的來歷?和氏璧是楚國的嗎? 思美人鄭袖是什麼人?鄭袖幽會之人是誰 歷史上有鄭袖這個人嗎? 思美人張儀為什麼要效忠秦國?張儀和楚國有何恩怨 張儀和屈原是什麼關係? 思美人屈原和屈由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弟嗎?屈由結局是什麼 思美人無明是誰扮演的?思美人無明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思美人無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無明為什麼刺殺楚懷王?無明結局死了嗎 思美人山鬼是什麼?思美人山鬼和莫愁女有什麼關係? 思美人左徒是什麼官?屈原做過的官有哪些?盤點戰國時期楚國的官職級別 思美人不穀是什麼意思?楚懷王為什麼自稱為不穀?揭秘古代君王的自稱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思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